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期泰安版“交换空间”启动
业之峰装饰为市民送上装修大礼
  • 2011年10月17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讯15日,由业之峰装饰主办的泰安版“交换空间”活动第一期正式启动。数十名市民在业之峰装饰设计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新兴园、容郡国际的多个示范样板间,在深入了解业之峰装饰的蓝钻工程、主材搭配、工程解剖、设计风格之后,收获了装修大礼。

    “我们在泰安打造的“交换空间”是针对新房子的,与央视的《交换空间》是不一样的。央视版本基本上都是老房子,做的是新旧对比。而泰安版本针对的是刚交房的新楼盘,做的是户型拆改前后的对比。”15日上午,业之峰装饰相关负责人向数十名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介绍,第一期活动只面向新兴园、容郡国际、信合佳苑和巨菱枫景苑四个小区征集报名。

    在业之峰装饰首席设计师的带领下,报名者实地参观了新兴园、容郡国际的4个样板间,其中新兴园小区分别是水电改造和木制作的现场,容郡国际则是两套欧式成品样板间。经过一上午的参观,参与市民对业之峰的施工和实力有了初步了解。在峰格汇家居广场用餐后,众多市民在业之峰设计师带领下参观了主材仓库,对于装修中所需的各种管材、板材、石膏板、电线、油漆和腻子粉等进行了介绍,高档次高质量的主材深受参观者的欢迎。

    随后,在峰格汇家居广场负一层的咖啡广场,报名市民一边品尝着咖啡水果,一边听业之峰装饰五位顶尖设计师讲解四个小区的样板户型设计方案。“他们跟一般装饰公司确实不一样,管材、木制作和施工现场都很讲究。看了那个容郡国际装修好的房子,感觉就跟电视剧里那些豪宅一模一样。”市民孙女士在实地参观了业之峰装饰的装修样板间和选材仓库后,荣幸地成为第一批参与泰安版“交换空间”的业主之一。作为入围市民,孙女士将享受改造客厅免费赠送(免基础装修费用,限额为5千元)的优惠,其他没有入选的报名用户享受客厅改造(基础装修)半价的团购优惠,每一位参与市民都获得了精美的礼品。

    (梁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市区天气预报
部分旅游景点天气预报
千款产品热卖九天
钱文忠泰山脚下讲国学
首期泰安版“交换空间”启动
持续枯水
连着三天天儿挺好最高气温 24℃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