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菏泽银行业服务质量调查结果呼之欲出
哪家银行的服务备受市民、企业喜爱,位列榜首?
  • 2011年10月17日 作者:
  • 【PDF版】

    十月,是收获的季节,十月,舒爽而温馨。

    走进十月,由齐鲁晚报·今日菏泽主办的“菏泽银行业服务质量调查”投票已悄然结束,本次调查参与人群学历较高,普及面广,上万名读者通过各种方式参与了调查问卷,他们对银行业的服务质量表达着各自的观点。

    现如今,人们和银行的联系越来越密切,银行的服务无处不在,已经成为老百姓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银行服务连着千家万户。

    网络投票、邮寄信件、拨打电话、投寄电邮,上万名读者参与本次调查,每一份问卷都代表着市民的心声,代表着对银行业的重视和期待,不管是讲述满意、感人的故事,还是投拆,提出建议,这都将对菏泽银行业的服务质量、社会公众满意度是一次提升。这也是本报发起调查活动的宗旨,督促各驻菏银行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倾听百姓心声,促进和谐消费,为市民搭建一个监督银行服务质量的平台。

    在调查回访中,记者发现有的读者直言不讳地直接对银行业服务的不足,提出建议;有的发出真诚的声音,表达感谢,更多市民对银行业服务充满期待,期待银行业的服务更贴心、更人性化。在本次调查中,到底哪几家银行的服务备受市民、企业喜爱,位列榜首?敬请关注本报菏泽银行业服务调查问卷的最后结果。

    每个人都不会否认自己正奔跑在追逐财富的康庄大道上,因为有了银行创新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才能让心中的财富之花开的更加清晰更加绚丽,为此读者感谢银行,感谢他们的美丽笑容、友好问候和真诚的帮助。

    问卷征集事件一:菏泽市公交公司每天为全市近10万市民提供出行服务,因为企业性质,每天都要收到大量零、残币。数额多、钱币散,长久以来这笔钱的存储成了问题,给公司的资金流通带来巨大的影响,牡丹区中兴路信用社得知消息后高度重视,立即派驻工作人员对公司财务处清点零币的人员予以技术方面的指导,并表示可随时接受公司每天收到的零币、残币,多年的难题被解决,为公司卸掉了一个大包袱,公交公司全体员工这可松了一口气,特别感谢信用社。

    问卷征集事件二:我是成武镇的一位退休职工,9月底到成武农行文亭营业厅取钱刚出门口,便遭遇歹徒抢劫。这时候正在值班的一个主任和保安,马上跑出营业厅,一起追赶歹徒,追了300多米,歹徒见无法逃脱,把钱撒落地上后逃跑了,他们俩把钱捡起来交还给了我,一分也不少,我当是真是很感动,俺所被农行员工所作所为深深折服,像农行这样始视客户为上帝的大行才能培养出具有如此高尚职业情操和道德的员工。

    问卷征集事件三:中行的理财经理不仅业务水平高,个人素质也很高,在答复客户咨询的产品时,能站在客户的角度上处处为客户着想,介绍适合客户的产品,而不是简单的推销银行的产品。我的孩子在国外留学,无论是开立资信证明、还是国际汇款、国际卡还款等方面对我有很大的帮助,还会提醒我按时还款。我信得过,也非常感谢,我会一直支持中国银行的工作。

    问卷征集事件四:8月15日下午15点左右,张女士到工行单县支行营业室办理存取款业务,不小心把一张20万元的定期存单遗失,后到网点寻找时2号窗口男员工热情的接待了她,在核实信息之后把定期存单归还,张女士对该员工拾金不昧和热情的服务态度感到非常满意。

    问卷征集事件五:9月2日,我出发去鄄城,在建行鄄城支行营业室自助设备取款,因为有事走得急没有数钱就离开,有300元现金落在自助设备内。建行鄄城支行营业室员工发现后,及时与我联系,使我免受了损失。

    我经常去银行办业务,感觉建行的服务很好,特别是建行的大堂经理服务到位,能够及时解答客户资金等方面的问题。柜员的服务整体业务熟练、动作规范,且服务设施齐全;建行的产品也较多,特别是建行的电子银行业务,方便快捷。使用建行的客户服务电话我很满意,坐席员服务耐心,且每次都有菏泽建行的网点人员回访,直接解决我的问题。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菏泽银行业服务质量调查结果呼之欲出
外国专家齐聚曹县
“海外来客”的他在曹县做“农民”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