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交车经十路上逆行?
原来车上乘客昏迷,公交车变身“急救车”
  • 2011年10月25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96706热线消息(记者 戚淑军 实习生 黄冠林) 24日上午,营市街市立五院路口发生公交车违法逆行,将遇险乘客紧急送进医院的一幕,由于抢救及时,遇险乘客已脱离危险,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24日中午12时许,营市街市立五院路口,一辆K58路公交车逆行沿经十路向东行驶。经十路都敢逆行,咋回事?只见这辆公交车竟然脱离运行路线,直接开进了市立五院的大门。

    原来该K58路公交车运行途中,车上一位外地女乘客突发疾病昏迷不醒。驾驶员薛琥介绍,发病的女乘客一家四口从长途汽车站上车。当公交车行驶至营市街北口站点时,女乘客歪倒在家人怀里不省人事,家人掐人中抢救无济于事。

    凭借多年的行车经验,薛琥一边让家属拨打120急救电话,一边征求车上其他乘客的意见,在车上乘客同意后,薛琥开车直奔距离最近的市立五院。营市街北口到市立五院,正常路线需要从经十路北小辛庄路口左转,在南辛庄路口左转。中午高峰时段,左转车辆较多,为争取时间,公交车从北小辛庄路口左转,逆行通过副道开到了市立五院。因抢救及时,乘客已经转危为安,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驾公交车逆行,驾驶员就不怕违法罚单?薛琥憨厚地笑了笑告诉记者,当时只想着尽快把遇险乘客送进医院,再说逆行路段也不长,就直接将公交车开进了医院,“真要是接到罚单,为了抢救乘客,也值了。”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交车经十路上逆行?
车辆失控,结发妻命丧轮下
打工女血溅洒水车下
刚出修理厂就着了
疯狂越野车撞倒女孩逃逸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