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工女血溅洒水车下
目击者反映事发路段大车太多路况太差
  • 2011年10月25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96706热线消息 (记者 刘志浩)“吓死人了!”10月24日早晨7点半左右,工业北路还乡店路口处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女行人被一辆洒水车碾至轮下,当场死亡。

    24日上午8点半,记者赶到现场时,交警及殡仪馆人员正在清理现场,两位工作人员将路边斑斑血迹用沙土埋上。事发地位于工业北路还乡店路口斑马线上,一个直径约1米的浅坑内,有知情人告诉记者,过路人正是被轧死在这个坑里。

    “吓死人了!”回想刚才情形,市民张女士不住用手拍着胸口。

    张女士告诉记者,事发时她正经过路口送孩子上学。

    “就听到‘咣当、咣当’两声,回头看的时候,一个女的倒在那里。”张女士指着不远处的坑告诉记者,由于现场过于惨烈,她只看了一眼,就再也不敢看了,“那个女的也就20来岁吧,穿深色衣服,太惨了!”

    “轧死人的车是一辆洒水车。”路口西边卖报纸的党先生告诉记者,当时洒水车右拐弯向北行驶,并未洒水,而被轧行人则“从北往南走”。

    据了解,事发后洒水车司机似乎并没有意识到出事,依然往前开。

    “开了得有五六米吧,好几个人都在大喊,‘撞人了,快停车!’司机这才停下车去看。”党先生说,司机停车下来看到情况不妙,马上向路南边执勤的交警呼喊,“那会儿车流量很大。”

    “这里大车太多了,把路都轧坏了。”张女士指着坑坑洼洼的路口说,她看到这里修过多次,但由于车流量大,路况很不好,“要是路好点的话,可能不会出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交车经十路上逆行?
车辆失控,结发妻命丧轮下
打工女血溅洒水车下
刚出修理厂就着了
疯狂越野车撞倒女孩逃逸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