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疯狂越野车撞倒女孩逃逸
司机事后主动投案,所幸女孩并无大碍,双方正协商解决
  • 2011年10月25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96706热线消息(见习记者 张亚楠) 10月23日晚,聚贤街济南第三职业中专门口上演疯狂一幕,一辆白色越野车倒车时撞倒13岁小姑娘文文(化名)后加速逃逸,前后车轮先后从文文腿部轧过。

    24日,文文的母亲申女士告诉记者,下午自己带着文文做了腿部检查和脑部CT检查,检查结果显示文文腿部只是外伤,无甚大碍。脑部检查结果还未得到。现在,文文的大爷已经代表家人与肇事司机协商如何处理,但具体协商结果申女士还不清楚。

    23日事发当晚,记者来到济南第三职专门口,看到街道对面水果摊上,一些被砸烂的香蕉、柿子散落在地,旁边停着的一辆卖面包的三轮车已经坏掉,车上的玻璃罩烂了一个大洞,地上散落着玻璃碴。

    目击者告诉记者,一辆白色越野车倒车过程中撞倒一位小姑娘,进而加速后退,在高速后退时,把一个卖酱肉的车和一个卖面包的车撞到路边水果摊上,记者看到两辆车不同程度受损。

    惊魂未定的吴先生告诉记者,白色越野加速逃逸时自己刚好从酱肉摊前退开,要去一旁买馒头。“刚挪开一步。当时车速太快了,要是还站在肉摊前面的话,肯定得被撞坏了。”

    记者从街角的酒水店看到了当时的监控视频。受监控视野所限,视频仅仅记录了肇事车冲向路口水果摊,接着利用路口空间掉头逃逸的过程,画面中肇事车从出现到消失不过三秒。酒水店店员王先生感慨道:“看这个样子,车子倒退的时候也得有30迈的速度。”

    23日晚,记者在省中医见到了受伤女孩文文。文文告诉记者,事发时自己正骑着电动车停在路边等候同学,猛然间被肇事车从后面撞了出去。接着,车子前后车轮就从自己两腿上轧了过去。文文说,被撞后自己明显感觉到车子加速。

    记者从天桥区交警那里获悉,逃逸之后,悔怕交加的肇事车主拨打了110主动投案。目前,案件还在调查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交车经十路上逆行?
车辆失控,结发妻命丧轮下
打工女血溅洒水车下
刚出修理厂就着了
疯狂越野车撞倒女孩逃逸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