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省成立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
倡导用“大白话”讲活新道理
  • 2011年11月0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济南10月31日讯(记者 邢振宇) 10月31日,山东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立暨动员会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守刚强调,省委宣讲团成员要贴近群众、善于创新,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说话,从小视角讲透大道理,用身边事讲实硬道理,用通俗话讲活新道理,让大家听得进、记得住、学得好。

    孙守刚指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是我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和实际行动。省委宣讲团成员要认真学好、吃透、领会全会精神,将胡锦涛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定》作为重中之重,全面准确地宣讲全会精神。要紧密结合山东文化改革发展的实际,全面宣讲我省文化发展的巨大成就和机遇挑战,深入阐释文化强省建设的目标任务、重要部署、重大举措和具体要求,深入宣讲各地各部门贯彻全会精神、建设文化强省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引导人们自觉投身文化强省建设的生动实践。

    孙守刚强调,省委宣讲团成员要认真备课,把握基调,贴近群众,善于创新,注意收集、梳理干部群众广泛关注的热点问题,了解群众最想听什么、最关注的是什么、哪些地方还不是很明白,这样的宣讲才能适销对路、才能有好的效果。要倡导清晰朴实的文风,坚持用事实说话、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说话,让宣传更加鲜活。同时要重视互动环节,运用会后交流、座谈会等形式,努力增强宣讲的实际效果,扩大宣讲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按照部署,省委宣讲团在进行3天的集中备课后,11月3日起将分赴各市巡回宣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牛作涛骨灰将送回故乡安葬
倡导用“大白话”讲活新道理
捐肾出院后,打地铺照顾丈夫
济南禁止学生自带课桌椅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