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看看市民张家善为“张刚大篷车”写的宣传语咋样?
“胡同记者平民情,百姓冷暖挂心中”
  • 2011年11月0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0月31日讯(记者 林媛媛) 10月31日,本报刊登《大篷车的故事,请您来拉拉》之后,受到了很多市民的支持,一天之内收到市民发来的多个图片、标语等。

    刚刚退休的市民刘广江是个摄影爱好者,他通过邮箱发送了多幅自己拍摄的跟张刚大篷车相关的图片。“我参加张刚大篷车活动好几次了,活动办得好,给咱老百姓带来了真实惠。”刘广江说,他爱好摄影,经常会拿着相机把有意思的画面拍摄下来,也算是留做纪念。

    “这次张刚大篷车百期,征集文字图片,我就想赶紧把这些照片发过去,自己的作品也请大家欣赏一下。”刘广江表示,有机会的话愿意继续参加大篷车举办的公益活动。

    家住济钢二区的张家善一下子为张刚大篷车写来两条标语:“胡同记者平民情,百姓冷暖挂心中,为民想得真周到,社区处处沐惠风。”“泉城盛赞好张刚,事事办到心坎上。”张家善说,虽然自己参加张刚大篷车的活动不多,但是看报的时候经常关注。“活动办得很好,张刚这样的好记者也应该好好夸夸。”

    张刚大篷车百期征集活动还在继续进行中,如果您关注过、参与过张刚大篷车活动,请将您与张刚大篷车之间的故事、图片和宣传语发送至qlwbdpc@163.com;有意参加张刚大篷车百期座谈会的读者,可拨打本报社区热线电话96706126报名,本报将随即选取多名热心参与本次活动的读者,为其颁发神秘奖品。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胡同记者平民情,百姓冷暖挂心中”
和大篷车合个影
大篷车本周四开进历下公安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