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旅行社叫停赴泰游部分旅行社可退款
  • 2011年11月0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0月31日讯(记者 任志方 实习生 毕倩倩) 受泰国洪水等情况影响,济南市多家旅行社对赴泰旅行路线作出调整,不少旅行社暂时叫停了赴泰旅游。部分旅行社表示对于已经交费的游客,旅行社会全额退款,损失由旅行社承担。

    10月26日,国家旅游局发出赴泰旅游预警,称泰国洪灾加剧,部分地区灾情十分严重,曼谷市超过半数区域面临被淹威胁。国家旅游局提醒中国游客近期暂勿前往泰国首都曼谷和其他灾情严重地区,已在灾区的中国游客和旅游团队尽快离开。

    此外,10月27日,外交部网站发出通知,称鉴于目前泰南地区安全形势较为严峻,外交部领事司和驻宋卡总领馆提醒中国公民暂勿前往。  

    10月31日,记者向省城多家旅行社询问了目前赴泰国旅游的相关情况。“曼谷机场已经封了,我们已经不做去泰国的团了。”山东省中国旅行社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山东旅游有限公司负责东南亚旅游的李女士告诉记者,曼谷线路已经停发,目前普吉岛线路还在正常发团。对于已经预订曼谷线路的游客,目前正在协商退款。

    此外,康辉国际旅行社的工作人员也表示,旅行社已经停发了赴泰国的旅游线路。“提前预订线路的游客,如果在洪灾结束后时间充足,是可以延期的,如果没有时间将全额退款,损失由旅行社承担。”该工作人员表示。

    记者还从嘉华国际旅行社了解到,目前该旅行社也停止了泰国旅游线路,“但之前发出的团都在正常旅游。”该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游客预订的线路由于洪灾而受到影响,旅行社也会全额退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国水果量少价俏榴莲火龙果齐涨价
旅行社叫停赴泰游部分旅行社可退款
省城买硬盘多掏一倍钱
“一小时了,我的饮料咋没上”
商业预付卡大多不能退费
自助图书馆受青睐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