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遍地狼烟》《亲密敌人》定档期
贺岁档主打动作与爱情
  • 2011年11月0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讯(记者 倪自放) 2012电影贺岁档将于下月开打,除了占据12月中旬贺岁档黄金档期的《金陵十三钗》、《龙门飞甲》,贺岁档另两部广受关注的大片《遍地狼烟》和《亲密敌人》10月31日宣布了上映档期。《遍地狼烟》将于12月2日上映,领跑贺岁档,徐静蕾执导的《亲密敌人》宣布将于12月23日上映的档期,动作与爱情,成为这个贺岁档的主打。

    电影《遍地狼烟》主打“暴力与温柔”

    由何润东、宋佳、梁家辉、何晟铭等主演的动作爱情大片《遍地狼烟》,将于12月2日全球首映。作为中国首部描写狙击手的电影,《遍地狼烟》由吴宇森的剪辑师胡大为执导,吴宇森的《英雄本色》、《纵横四海》、《赤壁》等都由胡大为剪辑。

    《遍地狼烟》10月31日曝光主海报,海报以人和狙击枪为主体,再现了主演何润东、宋佳、梁家辉、何晟铭在片中所塑造的各具特色的人物形象。何润东大秀手臂肌肉和健美胸肌,完全突破以往玉面小生形象。而小宋佳的风情老板娘的表现也相当大胆。导演胡大为表示,电影中“男人负责打打杀杀,女人负责恋爱”。

    《亲密敌人》被称“爱情战争片”

    由徐静蕾执导,徐静蕾、黄立行、梁咏琪、李治廷、钟丽缇主演的《亲密敌人》,正式宣布将于12月23日上映,这也是徐静蕾执导的电影首次挺进贺岁档。徐静蕾日前推出《亲密敌人》纯黑白首款预告片,凸显该片惊心动魄的职场商战,让影片“爱情战争大片”气质初现。

    徐静蕾表示,“《亲密敌人》是《杜拉拉升职记》的升级版,如果说《杜拉拉升职记》是一部王子公主谈恋爱的低龄童话,《亲密敌人》就是王子公主恋爱后的成人电影。”预告片一开始,徐静蕾、黄立行这对已分手情侣,再碰面已是职场里的对手,围绕一场公司的收购和反收购战,他们在代表各自阵营斗智斗勇的同时,也上演着欢喜冤家间的情感较量。而预告片里梁咏琪对黄立行的表白、帅哥李治廷的横刀出现,更让徐、黄二人的情场掀起波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影频道11月回眸经典
邓建国获释显轻松奔驰被查封存款遭冻结
沿黄8省区共同研讨“黄河文化与黄河精神”
贺岁档主打动作与爱情
“我家”的圆圆要嫁人了
Selina昨日大婚
黑帮老大揭日本演艺圈黑势力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