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站马路中央,男子见车就撞
抬上担架还要勒脖子自杀,医生怀疑其精神有问题
  • 2011年11月0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0月31日讯(记者 赵波) 10月31日上午7时许,在合肥路上靠近北村利群超市附近,一名中年男子走在马路中央不断往过往汽车上撞,目击者称先后有三辆车不同程度撞到他,直到最后一辆车将其撞倒,所幸只是头部和脚擦伤。在急救过程中,男子试图用绳子勒脖子被制止,目前男子拒绝配合治疗,医生怀疑男子有精神问题。

    “这名男子先后被三辆车撞了,前面的车撞得不是很厉害,司机没停车直接开走了。”目击者李先生告诉记者,后面一辆面包车将其撞倒后报警,看上去这名男子大约三四十岁,衣服比较破旧,被撞后嘴里一直在喊“我要死,我要死”等话。“当时幸亏我的速度并不是很快,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记者联系到面包车司机,面包车司机说,他行驶到合肥路上时,这名男子突然往他车上撞来,撞倒男子后,他报了警。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在面包车撞倒这名男子之前,一辆出租司机曾打电话报警,称一名男子在马路中央试图撞车。出租车司机猛打方向,但还是不慎将男子刮倒,但男子自己站了起来,像没事人一样。参与急救的工作人员称,他们赶到现场时,男子满脸是血,脚上也有伤口,被固定到担架上后,还试图用担架上的绳索缠住脖子,被急救人员制止。 

    “这名男子看起来精神方面有点问题,目前不配合治疗。”浮新医院急诊室医生介绍,经初步检查,男子只是头和脚有点轻伤,其他部位并无大碍,有无精神病还需要确认。目前,警方正在调查男子身份。(奖励线索提供人李先生30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装修门头房垃圾堆满地
站马路中央,男子见车就撞
欧式护栏“上岗”
一天里, 95岁老太两度走失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