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世界
  • 2011年11月01日 作者:
  • 【PDF版】

    中国船员遇袭案

    9名涉案泰国士兵被放归军中

    中国船员遇袭案9名涉案泰国士兵中,最高军衔为少校。9人对于泰国警方指控的两项罪名并不认可。“自首"之后,警方只对他们进行了初步的审讯,之后9人便回到军营。他们将被移送到泰国的军事法庭进行裁决。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0月29日打电话给泰国总理英拉,就泰国遭受罕见洪涝灾害表示诚挚慰问。英拉对中国船员在湄公河遇害感到悲痛,表示泰国政府一定会查明案情。温家宝要求泰方加紧审理此案,依法严惩凶手。

    泰国首都或成“漫谷”

    10月28日,湄南河的水位一度因为泰国湾涨潮而升到历史新高,截至10月29日中午,曼谷主城区尚未受灾,素瓦那普机场运转正常。泰国总理英拉说,肆虐曼谷外围的洪水预计将在11月第一周内开始退去。

    美国东海岸大雪已致逾110万户停电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美国东北部正遭遇罕见的十月降雪,宾夕法尼亚、康涅狄格、新泽西和马里兰州已有超过110万户停电,俄亥俄州和肯塔基州的电力工人已经抽调进行抢修。同时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部分到港航班晚点逾4小时,纽瓦克机场晚点6小时。

    赖斯新书:

    卡扎菲对我有点诡异的迷恋

    赖斯在新出版的回忆录《至高的荣耀》中,详细回忆了她和卡扎菲的过往纠葛。卡扎菲曾经向赖斯展示过一本赖斯与世界各国领导人会晤的照片的相册,对此赖斯表示“这是一份挺纯洁的照片集锦。当时感觉是有点诡异,但说起来,至少算不上淫秽。”

    伦敦奥运奖牌开做

    打造一枚需10小时

    2012年伦敦奥运会以及残奥会奖牌制作工作正式启动。据英国广播公司最新消息,共计4700枚奥运会奖牌已送至皇家铸币局在其位于南威尔士兰特里森特的总部等待打造完成。据了解,每枚奥运奖牌的制作工程需花费10个小时左右的时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无奇不有
网世界
网青岛
网天下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