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换热站开工两天又停工了
城管:换热站没有《准建证》,按照程序应停工
  • 2011年11月0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枣庄10月31日讯(记者 孔红星) 本报27日刊登了一篇《换热站20多天只打了地基》的报道,小区居民担心换热站建成后对住户有影响,一直未同意工人施工。记者从城管部门获悉,该换热站尚未办理《准建证》,城管部门已要求其停工。

    10月31日,记者再次来到荆河街道平等小区,只见换热站施工地点冷冷清清,地面上堆积着砖块和其他建筑材料。“10月25日那天,工人们干了一天的活,浇灌完下面的地基,也垒砌了南墙和西墙。没想到,第二天来了很多城管的人员,把建好的砖墙拆除了,并不让施工人员施工,现在已经停工5天了,看样子供暖期之前是建不好了。”平等小区居民王先生无奈地告诉记者。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滕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找到小区居委会和施工方。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称,换热站下面占压了燃气管道,不能继续施工。按照规定,禁止任何建筑占压燃气管道,所以换热站目前是不符合规定的。

    “一个月前在现场施工时,我听热力公司与燃气公司进行沟通关于管道的事情,没想到巡查人员并不知情。”小区居委会主任宋真告诉记者,老旧小区供暖管网改造是一件好事,滕州市城市建设领导小组也进行了批复。可是,换热站拖延了近一个月还没有建好,近600户的居民用暖将是一个问题。

    记者与居民交谈中得知,换热站建设初期,城管执法人员前来下发了停工通知单。随后,小区居委会工作人员把相关材料交至城管部门。滕州市城市管理局步行街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执法人员前期到现场查看了相关情况,得知换热站没有《准建证》。当时下达了停工和限期整改的通知书,并让他们补交了手续。由于施工方目前还没有办好手续,执法人员只能按照程序让其停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骗6万补助款男子被刑拘
荆西商贸区改造工程启动
北辛东路年底竣工通车
想成名未成 两女被骗千元
高架桥下盼望装信号灯
防震逃生演练
换热站开工两天又停工了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