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鹭金岸入选中国人居环境金牌住区项目
  • 2011年11月01日 作者:
  • 【PDF版】

    杨部长(右)向亚太金昌公司颁发中国人居环境金牌住区共建项目证书

    中国城市化发展过程中,人居环境建设的关注度开始日益上升。10月28日,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人居环境委员会主办,亚太金昌控股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人居环境与新城镇发展推进工程、中国人居环境金牌住区“白鹭金岸”共建签约仪式暨临沂人居环境建设专家论坛在澜泊湾国宾馆隆重举行。

    中国房地产协会名誉会长、原建设部副部长杨慎向白鹭金岸开发商亚太金昌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敏正式授牌,白鹭金岸成为“中国人居环境金牌住区”的共建项目。

    浙江金昌集团为全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总资产逾百亿元,17年来已成功开发了白鹭系列、香湖系列等数十个高端物业,开发足迹遍及全国,总开发面积超过600万平方米。

    金昌·白鹭金岸是浙江金昌集团“白鹭系”湿地人居经典产品的最新力作。项目位于临沂南滨河湿地板块,沂河路与滨河路城市快速交通干道交会处,规划为临沂城市副中心及产业经济带,目前已建汽贸城等十大商贸项目,投资额高达300亿元。白鹭金岸占地1420亩,规划有联排别墅、高层、商业、五星级酒店等多种物业形态,一期采用经典法式新古典建筑风格,外立面部分采用高档天然石材,严谨的对称布局、端庄典雅。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在很大程度上推进临沂的人居环境改善,标志着临沂人居环境建设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专刊记者 王鲁娜)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鼎峰·生活体验馆北城新区盛情开放
白鹭金岸入选中国人居环境金牌住区项目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