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年等一惠”,欧派橱衣柜共同见证幸福真谛
买衣柜送橱柜,欧派撬动六“一”吉日家居市场
  • 2011年11月01日 作者:
  • 【PDF版】

    六“一”吉日喜看橱衣柜“出双入对”

    记者获悉,11月11日-11月13日,欧派集团推出“百年等一惠”的衣柜促销活动,买衣柜送橱柜,无论优惠形式还是优惠力度都只此一次。

    今年的11月11日很特殊,因为加上年份中的两个“1”,当天日期就包含了六个“1”,许多年轻人将其解读为“一生一世一朝一夕一心一意”,而且这种情况百年一遇,被认为是六“一”吉日,加上“11+11=出双入对”,更是上上大吉,不少人选择这一天结婚。

    “百年等一惠”活动负责人表示,欧派通过买衣柜送橱柜的“聚惠”活动给年轻人送上一份大礼,向他们表达拥有美满爱情生活的美好祝福,希望他们“相‘惠’一时,相爱一生,一起见证这一百年一次的一刻”。

    “百年约惠”共同鉴证欧派衣柜高品质

    “光棍节”发起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最先源于校园,后逐渐扩散到社会,节日内涵也日益丰富:可以是庆祝单身的“光棍节”,也可以是“一生一世,一心一意”的“忠偶节”。在这一天,年轻人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找寻幸福的真谛。

    欧派活动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光棍节的流行说明了现在年轻人对爱情、家庭生活渴望。欧派借势利导,提出“恋上一套柜,爱上一个家———一心一意,一生一世,只为我的TA”的六“一”新阐释,将六“一”内涵与橱衣柜文化融合,满足消费者的心理需求。

    据悉,凭借定制橱柜的丰富经验,欧派衣柜拥有成熟的数码3D个性化定制、标准生产的柔性技术,一直保持着150%以上的年增长速度。此次欧派集团发动“百年等一惠”,将让更多的年轻消费者拥有个性化、高品质厨衣柜产品。

    另据了解,欧派集团联合跨国公司百隆集团和时尚潮流杂志《瑞丽家居》共同发布了《瑞丽新装家-风尚衣柜专辑》,展示2012衣柜风尚指标。通过“三强联合”,欧派衣柜将融合更多时尚元素。

    “有家 有爱 有欧派”欧派集团打造幸福家居

    当下热门电影《白蛇传说》将许仙与白素贞的凄美爱情又一次搬上银幕,“千年等一回”的缠绵悱恻让许多人感动、向往。“百年等一惠”活动即是受此启发,正是“一世一‘惠’一份爱,一生一情一个家”。

    欧派集团董事长姚良松则表示,衣柜不仅是一个家居产业,还是一个文化行业,每个人、每个阶段需要有不同的生活空间,也就需要不同的衣柜。欧派集团希望通过衣柜为消费者提供一种生活方式。所以欧派衣柜的广告语是“人生若是舞台,衣柜就是后台。”此次活动是针对年轻消费群体对家庭生活的新需要发起的,意在帮助他们构建属于自己的幸福家居。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买衣柜送橱柜,欧派撬动六“一”吉日家居市场
报名信息不实取消相亲资格
相亲报名者可享受免费化妆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