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妻子患重病无钱医治,男子不堪压力做傻事
身上泼汽油爬上塔吊欲轻生
  • 2011年11月01日 作者:
  • 【PDF版】

    王艳广想用打火机点燃手的沾满汽油的布。本报记者 李军 摄

    王艳广站在30多米高的塔吊操作室内想轻生。本报记者 李军 摄

    本报8451234热线消息(记者 王尚磊)身上泼上汽油,手拿打火机,爬上30多米高的塔吊。31日下午,莘县一名男子因妻子患重病无钱医治,压力过大,一时想不开爬上火车站建筑工地上的一座塔吊。

    “快下来,别做傻事,有啥事情想不开?”31日下午3时,在火车站建筑工地上,一名男子站在30多米高的塔吊上,地面上的人纷纷劝说,派出所民警也赶到现场。

    建筑工地上的一名门卫说,当天中午12点多,这名男子趁人不注意,跑进工地,直接爬上了塔吊,怎么劝说也不下来,还冲地面上的人说“不活了”。

    派出所民警介绍,爬上塔吊的男子是莘县人,叫王艳广,是压力过大一时想不开才爬上塔吊的。在地面上,王军的多名亲属大声劝说他不要做傻事。

    爬上塔吊的男子的姑姑说,去年年底,王艳广的妻子患了乳腺癌,做切除手术后病情没有好转,今年10月28日,他妻子病情更加严重,10月31日上午,王艳广和亲属带着妻子来到聊城市人民医院检查,中午返回时,王艳广说要上厕所,趁家亲属不注意爬上塔吊。

    “家里没钱了,他是压力大才做出这样的事情。”王艳广的姑姑说,王艳广是莘县大王寨乡大王寨村的,自去年年底以来,为了给妻子治病,他到处借钱先后花去三万多元,现在实在是没钱了。

    王艳广站在塔吊上情绪很激动,拿着打火机大声说要点燃身上的衣物,现场的民警、建筑工人等轮流劝他下来。下午4时左右,王艳广在大家的劝说声中慢慢爬下塔吊。这时,大家才闻到他身上有很浓的汽油味。

    从塔吊上下来,王艳广蹲在地上哭出声来。他说,中午他买汽油泼在身上后,就爬上火车站建筑工地的这座塔吊。王艳广说,他上有年迈的母亲,下有4岁的女儿,得挣钱养家给妻子治病,希望社会上的好心人能帮帮他。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井盖缺失一月多四五辆车被“坑”
身上泼汽油爬上塔吊欲轻生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