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玩游戏、拿奖品、交朋友……
菏泽首届汽车运动会让你这个周末不一样
  • 2011年11月0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记者 张歆然

    由齐鲁晚报·今日菏泽与菏泽润华汽车园共同举办的“润华杯”菏泽首届汽车运动会脚步临近,报名者热情度也随之增高。前来报名的市民除垂涎丰盛的奖品外,还各有“目的”。

    孙先生对润华汽车园的两款车比较感兴趣,希望通过这次汽车运动会更好地了解该企业。“在比赛的过程中,可以直观地了解企业,进而更详细地了解中意的那两款车。”

    菏泽润华汽车园工作人员陶勇告诉记者,多数无车的报名者已有购买意向,很多人希望活动后付诸行动。

    因为赛事设置有趣、轻松,不少“上班族”也借此机会来释放压力。“随着买车之初新鲜感的淡化,我慢慢地对驾驶产生了精神疲劳。当看到汽车运动会举办的消息时,猛地振奋了一下,我对驾驶的热情又重新燃烧起来!”市民袁先生告诉记者,“玩游戏、拿奖品、交朋友三不误,错过了实在可惜!”

    据悉,只要是别克、一汽丰田、雪佛兰的车主或“粉丝”,年龄满18周岁,拥有合法驾照者均可报名参加本届汽车运动会。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玩游戏、拿奖品、交朋友……
菏泽市质监局稽查局查处一无证生产销售糠醛企业
一天查封俩非法加油站
抓小案,暖民心
菏泽考生对高考兼报“不感冒”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