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界勤俭日市民踊跃晒宝贝
大到货车、冰柜,小到工笔画、十字绣,闲置物品越聚越多
  • 2011年11月0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0月31日讯(记者 贺超) 31日是世界勤俭日,报名参加首届换物节的市民越来越多,闲物置换的物品种类也越来越齐全起来,大到货车、冰柜,小到工笔画、十字绣,都在置换选择范围之内,想要“淘宝”的市民抓紧行动吧!

    30日上午9时许,家住丽城花园的管女士跟丈夫来到本报编辑部,“看报纸上得知编辑部是一个报名点,正好离我们家也近,就过来报名了。”管女士说,她想把家里多余的一个洗脚盆置换出去。记者了解到,管女士想置换的这个洗脚盆是用电的,塑料材质,价值100多元。

    管女士介绍,“洗脚盆基本上是全新的,因为家里已经有一个了,想把这个置换出去,换一些等值的生活用品,种类不限。”

    自本报与日照市园林管理局共同举办换物节的消息发布以来,吸引了广大读者的踊跃参与,广大读者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参与互动,报名者的年龄段也是全覆盖,不仅有年轻人,还有老年人,家住老城区的市民魏老先生便是其中之一。

    “我想问一下,换物节是不是跟赶大集差不多啊?”魏老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8308110说,自己今年已经70岁了,平时喜欢读报,得知本报要举办换物节的消息后,非常感兴趣,便咨询一下具体内容。

    魏老先生介绍,自己年轻的时候经常能够到周边的一些村子去赶集。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推进,市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大伙买东西都去商场、超市,市区里的大集已经不多见了。“正好手里面有一些闲置的家具,想去换物节淘淘宝,用家具置换一些花盆,顺便重温一下赶集的感觉。”魏老先生说。

    多种方式可参与报名

    此次换物节是免费的公益活动,对参与报名的市民不收取任何费用。如果您手头有闲置物品想要置换,可参加本报换物节活动,市民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报名参与:

    第一种是拨打本报热线 

    8308110。

    第二种是发送电子邮件到qlwbjrrz@163.com。

    第三种则是到本报编辑部报名,地址是烟台路丽城花园西门19号楼沿街一楼。

    除此之外,参与换物的市民还可以参与本报读者QQ群及微波进行交流互动,QQ群号102053024,新浪微博:齐鲁晚报今日日照http://weibo.com/2317069987。腾讯微博:齐鲁晚报今日日照http:/t.qq.com/qlwbjrrz。

    读者“晓露润清”想用十字绣(上图)和手工抱枕置换等值物品。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闲物置换
介绍宝贝越详细越好
世界勤俭日市民踊跃晒宝贝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