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供暖交费期限延至11月16日
如果过期还没交,就将加收滞纳金了
  • 2011年11月01日 作者:
  • 【PDF版】

    31日,市民在华阳热电营业厅缴费 本报记者 李泊静 摄

    本报10月31日讯(记者 孙淑玉) 10月底是部分供热企业交费通知单上提示的交费日期“大限”,近日不少市民致电本报“问暖热线”,急切地询问月底之后还能不能交费、交费方式有什么变化。记者询问后了解到,为方便居民交费,确保居民家中顺利供暖,烟台市区主要供暖公司的交费截止日期均推迟到了11月16日,忙碌的您可千万别再错过了。 

    31日上午,记者在华阳热电公司营业大厅看到,不少住户忙着都赶在月底前交纳暖气费。“之前一直没当回事,听说今天是最后一天,再不来可就麻烦了。”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在几家银行交费点也遇到了扎堆交费的市民,烟台大学附近一家烟台银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上周起来交供暖费的市民变得多了起来,为方便市民交费,银行工作人员直接将填好的交费单样板贴在了柜台玻璃上。“这样就省得市民挨个问了。”一位王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多的时候半天就有近百名市民前来交费。 

    31日是500供热公司、福山热力公司等几家供暖企业通知单上交费日期的“大限”,那么过了31日还能不能交费?“设置截止日期主要是提醒住户按时交费,以免耽误试压。”华阳热电客服部王主任告诉记者,31日是分户用户交费的截止日期,这之后市民仍可到营业大厅交费,但因要根据市民用暖情况安排试压,住户最好在11月5日之前交费。 

    随后,记者从烟台市主要供暖公司获悉,虽然不少公司之前曾把收费日期截至十月底,但为了方便住户用暖,供暖公司都将原定的截止日期顺延到11月16日,16日之后起收取滞纳金,不过为了对供暖设备进行试压调试等,市民最好尽早交费。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入住率低 供暖成难题
有问有答
蓬莱市储煤量已达7万吨
相关链接
供暖交费期限延至11月16日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