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昨天早上的雾可真大啊
有网友说能见度不足50米
  • 2011年11月01日 作者:
  • 【PDF版】

    31日凌晨,大雾弥漫沈海高速(原同三高速),网友“刀耕火种老愤青”的一条微博牵动了很多人的心:“早上从青岛往烟台走,一路大雾,车行缓慢。同三高速对面方向断断续续十几车相撞,场面甚是惨烈。提醒:雾天行车一定要慢,并且一旦停车,一定要在车后较远处放警示牌,否则后车,尤其是大货车根本刹不住车!”有网友说,能见度不足50米。

    本报记者 鞠平

    网友留言

    @烟台老玉米:我在大雾天并且是深夜开车,三个小时跑了约四十公里,经验告诉我,一定要慢。

    @绿色和平日:今早大雾,开车真费劲啊,车友们注意安全啊!明早雾将继续。

    @张嬿:今早的大雾要不要这么大啊!开着车心里都打鼓……更何况还挨着教练的骂!

    @小路斑比2011:大雾、堵车,人生第一个星期一上班,悲催地迟到了……

    @燕小绿:从车窗向外看,大雾弥漫。人的心也被这雾锁着,无悲无喜,迷惘麻木。@Yuvann_ChevyT7:大雾太脏了,昨天傍晚洗的车,刚才看到车身干了,上面都是灰尘!

    @李小醋Haydon:该死的大雾,逼得我们高速都不能走,不知道今晚几点才能到莱芜!

    @绿杨烟外晓寒心:貌似好多地方大雾啊!今天市区能见度很好,过了黄务,那是一片大雾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四女生患尿毒症全校师生捐款21万
小王“说”菜
观赏鱼装入密封袋能活半年?
大雾来袭
昨天早上的雾可真大啊
一位热心读者想请郭师傅夫妻俩看电影
“太阳能里的学问,真不少”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