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阳能里的学问,真不少”
百名读者畅游中国太阳谷,“我帮你家太阳能过冬”继续接受报名
  • 2011年11月0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0月31日讯(记者 秦雪丽) 经过前期的报名筛选,10月29日、30日两天,烟台百名读者参加了本报联合皇明太阳能共同主办的“太阳谷之旅”活动。另外,“我帮你家太阳能过冬”活动仍在继续,如果你家太阳能出现大大小小的毛病,找不到售后维修服务处,或想趁冬天来临之际,对自家太阳能进行检修,可继续拨打报名热线报名。

    29日,经过六个多小时的旅程,本报记者跟随烟台百名读者来到了山东德州的中国太阳谷。这是全球首家低碳主题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远远望去,太阳谷中的理想门看起来非常壮观。在这里,只要能用到电的东西,都能用太阳能来替代,让参展读者不禁赞叹。

    在太阳谷,参展读者相继参观了太阳能博物馆、太阳能低碳检测技术中心、太阳能光电灯及雕塑、太阳谷七星别墅、太阳能生产制造车间等。在参观中,读者们不仅放松了心情,还学到了很多太阳能常识,及辨别优劣太阳能的技巧方法。“太阳能表面看似一样,想不到里面的学问那么多!能亲眼目睹制造过程,真长见识!”在太阳能检测技术中心,一位读者感叹。

    参观过程中,皇明太阳能的工作人员向众人介绍,很多太阳能外观上看起来挺好,但内胆和保温层却是劣质货,这样的太阳能一到冬天就不好用,甚至“停摆”。而有的太阳能尤其是山寨机,使用一些材质低劣的支架,一个冬天就会出现生锈腐蚀现象。因此,建议广大市民购买太阳能时,一定要选购知名厂家。

    太阳能检修活动仍在继续,有需要的读者可致电烟台皇明太阳能公司电话6258258,或本报记者电话15053508753咨询,本报将于每个周末对你家中的太阳能进行检修。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四女生患尿毒症全校师生捐款21万
小王“说”菜
观赏鱼装入密封袋能活半年?
大雾来袭
昨天早上的雾可真大啊
一位热心读者想请郭师傅夫妻俩看电影
“太阳能里的学问,真不少”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