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珞丹择偶标准:
男人可以无条件退货那多好
  • 2011年11月01日 作者:
  • 【PDF版】

    在《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之后一直力求转型的王珞丹,此次在《男人帮》中首次显现“轻熟女”姿态,并与孙红雷搭档谈起了恋爱。对于外间的质疑,她说不怕挨板砖。王珞丹更是大胆自爆择偶标准:“《男人帮》里的三个男人加起来还差一点点!”

    “这是我演过的最真实的角色”  相比于之前扮演的米莱和钱小样、杜拉拉等角色,这次在《男人帮》中,以往活泼、耍宝的王珞丹虽然也有搞笑演出,不过总体而言是个轻熟女“莫小闵”。有不少网友留言称莫小闵是个“零优点”的姑娘,还有观众认为比起之前的几个角色,莫小闵这个角色太让人难以喜欢了。对此,王珞丹早在接拍的那天就已经做好了挨板砖的打算,她说当初孙红雷建议当他女朋友“莫小闵”时,她害怕不敢演,因为这个角色并不讨好,“的确,最初我也觉得,这个角色身上有那么多的缺点。但是和导演、红雷哥讨论的时候,他们告诉我,我应该放下虚荣心,正视女人、正视自己,就算再文静的姑娘也都会耍小聪明、会为了气男朋友做傻事,没有不承认的必要。所以我心一横就接了。”她觉得这是她演的最真实的角色。

    “听说和孙红雷合作都快哭出来了”

    王珞丹与孙红雷搭档演情侣,让人觉得怪怪的,两人似乎完全不搭边。不过王珞丹对于和偶像孙红雷合作则充满期待,“这一次《男人帮》听说要与他合作,我听到都快哭出来了。”二人演情侣,能否超越之前“姚晨+孙红雷”在观众心目中的地位呢?王珞丹称完全不用担心,“故事完全不同,人物性格也不同,这对我来说根本就不是一个需要担心的问题。”剧中与孙红雷的恋爱可谓一波三折,在第一集中就经历了交往和分手,王珞丹表示,自己和孙红雷饰演的这对情侣“很足料”,“故事还有很多,好戏不怕晚,到了整部剧的中间,莫小闵的身份会完全颠覆,二人的爱情也有着开放式的结局。”

    “剧里的三个男人加起来还差一点点!”  在《男人帮》里,孙红雷饰演的宅男顾小白、黄磊饰演的经济适用男罗书全、汪俊饰演的多金成功男左永邦三人,可谓是赵宝刚导演树立的三类都市男人的典型,那么,王珞丹更中意哪一款?她说三个男人加起来也差那么一点点,“《男人帮》中的三种男人,其实都不够完美,比如顾小白虽然有才华,却不能容忍女朋友比他赚得多,总有些‘女子无才便是德’的大男子主义;而罗书全是经济适用男,又会让人觉得太平庸没意思;左永邦虽是成功型男,却又花心得那么理直气壮。”王珞丹还笑称,“要是男人如同凡客,可以三十天无条件退货那该有多好,可是现实的胳膊永远扭不过理想的大粗腿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认真对待孩子的青春期
贺岁档“开胃菜”味道很不错
娱人码头
男人可以无条件退货那多好
一讲“分手”,就说我瘦
黄磊:我仍是偶像派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