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营泰岳星徽奔驰E300L优雅型暨全新SLK敞篷跑车上市
  • 2011年11月01日 作者:
  • 【PDF版】

    10月30日晚,梅赛德斯-奔驰全新E 300L优雅型暨全新SLK敞篷跑车上市庆典活动在东营泰岳星徽奔驰4S店展厅内倾情绽放!

    全新上市的E300L优雅型,全封闭车身设计有着完美的流水型线条,深厚的品质。与标准轴距E级相比长出140mm,而这一黄金版的加长尺寸营造出更加尊崇舒适的乘坐感受,创新的全景式玻璃天窗,从内纵览开阔天机,一路赏心悦目;多温区豪华型智能空调,确保了车内温度恒定与空气车身,给人带来个性舒适感受。同时倒车影像、自动泊车辅助功能、行李箱电动关闭、注意力警示辅助系统、智能照明系统、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环境氛围照明系统、无匙启动、方向盘换挡杆以及换挡拨片等多项豪华配置辅以59.6万元的亲民价格则进一步树立了豪华座驾的全新价格标杆。

    作为“全球最令人振奋、最成功”的跑车之一,全新一代SLK级敞篷跑车外观设计更加富有科技感,可调光全景式天窗,采用类似LCD液晶屏幕的技术,通过驾驶席头顶的一个开关来操作,可以实现车顶玻璃明暗度的切换,成为了新一代SLK的最大亮点;新家族式单幅横条设计前脸隔栅与LED转向灯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是梅赛德斯-奔驰新款车型;比上代车型更节省2秒的可折叠硬顶可在20秒内开启;另外,在车身侧面,还出现了侧进气格栅设计,看上去更加动感。

    全新奔驰E300L将“最佳豪华行政座驾”的王者风范诠释得淋漓尽致,无疑将成为品位卓绝的商务精英和成功人士的最佳座驾选择;而新一代SLK继承了奔驰经典跑车的动感设计、以完美的车身比例和精雕细琢的造型工艺、给人以极强的视觉冲击,令人一见倾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官方指导价13.18万元-18.58万元第九代CIVIC(思域)上市销售
东营泰岳星徽奔驰E300L优雅型暨全新SLK敞篷跑车上市
消防通道不足两单位被查封
保温材料不达标一工地被罚3万元
安置信报箱开发商不得说“不”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