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塑料袋里有爆炸物?虚惊一场,是三封信
  • 2011年11月05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96706热线消息(记者 杜洪雷)“在清悦园内有一个黑色包裹写着‘请110收’,好像是爆炸物。”4日上午8时45分,一位群众报警让长清警方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最终经过排爆人员拆解,发现包裹内并非爆炸物,而是三封信。

    4日早晨,天空下着小雨,位于长清区的清悦园内行人并不多。一位群众在远处看到清悦园的LED大屏幕下方放着一个黑色塑料袋。走近一看,塑料袋上面贴着一张十六开的纸,上面竟然写着“请110收”的字样。感觉到这个塑料袋内的物品可能有危险,这位群众立即拨打110报了警。

    由于担心塑料袋内有爆炸物品,长清区公安分局接到报警后,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交警、巡警、刑警和消防等多个警种赶往现场。为了防止发生危险,警方在周边设置了警戒线,禁止群众靠近。与此同时,这条信息也很快报到济南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上午9时许,负责全市爆炸物排除的济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排爆中队接到命令,立即赶赴长清检查塑料袋内的物品。

    半个小时后,排爆中队的民警来到了清悦园。排爆民警穿上了防护服,手持专业的排爆仪器,慢慢地走近这个黑色包裹。通过排爆仪器的长时间检查,民警发现这个黑色塑料袋内并没有爆炸物成分。随后,民警谨慎地对塑料袋进行拆解。

    打开黑色塑料袋之后,民警发现里面是一个纸盒子。打开纸盒之后,发现里面根本就没有爆炸物品,而是三封信。至此,警方确认了没有爆炸物的存在,打消了群众猜疑,也保障了安全。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塑料袋里有爆炸物?虚惊一场,是三封信
燕山新居一居民坠楼身亡
店前摆摊要交三百“买路费”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