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热点切换太快
散户不妨“守株待兔”
  • 2011年11月05日 作者:
  • 【PDF版】

    从周五大智慧超赢资金统计来看,主力资金周五净流入6亿。个股资金流入前五名分别是,中国一重、中国石化、金地集团、精工钢构、东方集团,资金流出前五名分别是,云南城投、六国化工、南方航空、中国南车、中文传媒。

    盘面来看,指数出现缩量震荡,个股活跃度较前期明显降低两市仅有11家个股涨停。诸如雷曼光电、中体产业此类强势品种开始出现大幅冲高回落套人走势,说明市场整体的抛压开始逐步增大;同时,板块热点的轮动切换仍在延续,即使像多晶硅板块此类近期利空消息不断的品种也能出现集体爆发,说明活跃资金对于热点大有“轮一圈”的想法。

    技术上来看,虽然股指上档压力颇大,但整体来看市场的反弹势头暂不会那么容易终结,毕竟最近资金面的宽裕尚能支撑目前的行情。

    消息面上,下周宏观数据公布,其中通胀数据将极为关键,若是仍旧维持高位,市场的政策转向预期或将落空。另外,关注下周G20会议之后,市场将面临利好,但伴随经济数据公布时点的临近,市场可能再度出现谨慎心态,尤其是前期关注通胀的部分资金,可能还未全面翻多。

    操作上,近期短线功底较强的投资者,在能够踏准板块切换节奏的情况下应是斩获颇丰,当然对于散户来说,不如守株待兔,毕竟如果节奏踏错追高的话,像中体、雷曼之类吃这么一天套就太冤了。

    (财金记者 王丛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语中的
千亿净投放重现资金宽松
散户不妨“守株待兔”
工银添颐“新兵首航”业绩不俗
浦银增利分级债基下周一发售
擂台老将占据第一军团
ETF净申购势头减缓彰显机构分歧
高位双星发出短调信号
55亿资金推动补涨行情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