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大华府首期璀璨揭幕
刷新临沂开盘纪录
  • 2011年11月10日 作者:
  • 【PDF版】

    11月6日,万众瞩目的市府北奢装豪宅———临沂·恒大华府360米恒大中心奠基仪式暨恒大华府开盘盛典隆重举行。

    11月6日,万众瞩目的市府北奢装豪宅———临沂·恒大华府360米恒大中心奠基仪式暨恒大华府开盘盛典隆重举行。

    千人齐聚恒大华府共同见证开盘盛典  11月6日,恒大华府气势恢宏的开盘盛典,吸引了上千名客户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现场人气指数近乎爆棚。一辆辆高级轿车泊满了停车坪,营销中心门前花团锦簇,气球高挂,鲜艳的空飘迎风飘扬,客户纷纷沉浸在一片喜庆和期待的气氛中。开盘现场,临沂市委市政府领导、恒大地产集团济南公司、临沂华府置业领导领导悉数出席,共同见证开盘盛况。

    在活力四射的水鼓表演中,恒大华府开盘盛典正式拉开帷幕。临沂市领导向华府置业有限公司郭总赠送金黄色的大麦,寓意开盘大卖,现场气氛推到最高潮。开盘盛典结束后,出席的领导为360米恒大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奠基仪式。

    作为中国地产10强企业恒大地产巅峰作品系中的荣耀钜制,恒大华府一亮相就备受置业者的青睐和追捧,开盘销售现场更是一片火爆。

    高性价比豪宅火爆热销领跑临沂

    深秋天气乍寒,依然阻挡不住购房者对恒大华府的热情。开盘当天,早晨不到7点,营销中心已挤满了前来排队购房的客户,摇号台前座无虚席;销控板前,等候选房的购房者比肩接踵,排起了长龙。置业顾问和工作人员来往穿梭,忙着解答购房者疑惑。

    选到心仪房子的张先生告诉记者,早就看好了恒大华府,“湖景园林这样的漂亮的景观在临沂市场很少见,户型设计很合理,300多平的大平层,居住起来很舒适,老人孩子都可以有自己的空间。地段的整体环境好,升值空间也大。能够买到这样高性价比的好房子,今天一早来排队也值得。”

    依托巅峰汇集的都市配套资源和未来城市中心的巨大发展潜力,凭借恒大地产雄厚的资本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及“开盘必特价,特价必超值”的销售策略,临沂·恒大华府开盘当日全线飘红,业绩傲人,掀起临沂高端置业新风潮。

    为满足广大未选取合适房源客户的置业需求,恒大华府将于近期隆重加推200-500平奢装空中别墅。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创·金桂园三期火热开盘
海尔·临天下11月12日开盘
开元·香舍里二期V8洋房即将盛大开盘
理想·家销售中心盛大开放
恒大华府首期璀璨揭幕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