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服装展上,各类小吃抢了彩头
小吃展位占据了展会的大半会场
  • 2010年10月21日 作者:
  • 【PDF版】

    ▲各种南北干货、特色小吃占据本届服装展大半江山,摊位前挤满顾客。

    本报记者 侯书楠

    摄

    第二届威海服装服饰博览会首日爆棚,前来参观购物的顾客不在少数。

    本报记者 侯书楠

    摄

    本报威海10月20日讯(记者陈静)第二届威海服装服饰博览会于20日上午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服装展中南北小吃展就占据了大半会场。与服装展区冷冷清清的局面相比,小吃展区吸引来不少市民。

    在小吃展区,吆喝声此起彼伏,炒货、南北干货、海产品、各地特产、风味小吃等琳琅满目的商品摆满了货架,展商达近百家。上海花生酥、阿克苏冰糖心、和田玉枣、靖江肉脯、新疆牛肉干、临安炒货、德州扒鸡、南京桂花鸭等全国各地特产齐聚一堂。东北产蘑菇类产品受到市民的追捧,摊位前被围得里三层外三层。

    从北竹岛赶到现场的一位女士告诉记者:“本来听说这有服装展,没想到刚进来就看到这么多卖干货的,就买了点特产给小孙子吃。另外,看到有卖东北干香菇的,看着挺不错的,这不也买了不少。在这块都转了两个小时了,也买了不少东西,都没心思去逛服装展了。”据了解,还有不少市民本来也是冲着服装展来的,结果都购买了大量的南北小吃。这样的结果令前来参加小吃展的商贩们乐得合不拢嘴,“虽然是服装展,但是我们卖小吃的也能来参加,而且第一天展出买卖就很好,来买的人很多。”一位来自聊城的摊主表示。

    与小吃展区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服装展区的冷清。“今天第一天开展,来的人确实不少,但绝大部分都仅仅是过来看看,都一上午了,我们也没卖出去几件衣服。”从大连赶过来参加展会的沈女士告诉记者。虽然前来购买的市民并不多,但服装商们纷纷表示并不担心,“今天仅仅是第一天,而且不是周末,一般来说展会进行到第二三天,或是碰到周末生意就会变好。”

放大 缩小 默认
服装展上,各类小吃抢了彩头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