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昨又找出5处较差文化墙
“十差文化墙”今日将评出
  • 2010年10月21日 作者:
  • 【PDF版】

    山师大“—米阳光”社团的学生正在登记文化墙信息。

    本报记者赵伟 摄

    本报10月20日讯(记者 赵伟 实习生 欧英男)20日,本报联合济南市城管局邀请“百姓城管”一起来评选泉城“十差文化墙”活动继续进行,又有5处遭到破坏的文化墙被找到。

    20日的评选泉城“十差文化墙”的热线电话响个不断。市民杨先生打来电话推荐六里山南路的文化墙为比较差的文化墙。杨先生说,这里的一处长200多米的文化墙全运后悄然“变脸”,不仅颜色退化严重,而且多被爬山虎的植被覆盖。“文化墙失去了它本来的作用,显得有点可悲。”

    还有市民打来电话推荐阳光新路的文化墙。记者沿着阳光新路观察发现,此处的文化墙处处可见墙皮脱落损毁的痕迹,在道路南段东侧甚至还有一条宽约2厘米的裂缝,这里的文化墙被市民称为“最险文化墙”。工作人员还在此张贴了“此墙危险,请勿靠近”的警示牌。

    来自山东师范大学化学院“一米阳光”社团的“百姓城管员”王爱丽和杨茜,步行了六七公里,推荐了文化东路至和平路路段的山大路路西的一处文化墙和十亩园社区里的一处文化墙。

    在济南参加培训的菏泽市司法局的聂小猛也推荐了甸新北路的文化墙。“展示的是历届全运会具体项目的十块文化墙,每一块也都存在不同程度的破损。最严重的是第八面墙体,整个下半部分几乎全部脱落。”聂小猛称。

    还有不少市民通过热线电话推荐了一些需要翻新、修补、墙体加固的文化墙。

    本报联合济南市城管局21日将对所有市民推荐的最差文化墙进行评比,选出“十差文化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文化墙好了咱脸上有光,泉城会更靓”
“挑刺”是为了督促尽快整修
“十差文化墙”今日将评出
这个菏泽学员真热心请假寻找最差文化墙
扫出女儿求学路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