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男子专偷大学男澡堂
从陕西来济三天,窜进5所大学偷了11部手机
  • 2010年10月21日 作者:
  • 【PDF版】

    三男子三天﹃收获颇丰﹄。陈朋 摄

    本报96706热线消息(记者 陈朋)澡堂里也能偷东西?三名陕西来济的小偷就是从大学男澡堂里偷出了“门道”。17日来济后,这三名男子流窜于济南各大学之间,三天内偷了11部手机及现金等,涉案价值达3万余元。

    19日上午,历下公安分局刑警二中队民警在巡查辖区时,发现住在某小区宾馆里的三名男子形迹非常可疑。通过技术手段进一步调查发现,其中一人还有犯罪前科。随后,民警对这三名男子进行了跟踪调查。

    19日下午1点左右,民警跟踪发现,这三名男子驾车赶往经十东路上的一所高校。更令民警起疑的是,他们下车后竟拎着拖鞋、毛巾等用品,直奔学校男澡堂而去。如果想找地方洗澡,为什么不在市区找而要跑到郊区的一所大学呢?

    正在跟踪的民警疑惑不解时,澡堂里传出的警情更加深了其心中的疑虑。等三名男子从该大学男澡堂离开后,一名洗澡的男生发现,自己放在储物柜里的手机不见了。会不会是那三名男子偷的?民警继续对三人进行了跟踪调查。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三名男子并没有离开该大学,而是开车围着大学校园绕了好几圈。至下午3点时,他们又再次来到学校男澡堂,仍然大模大样地混在学生中进了澡堂。

    几分钟后,等三名男子再次走出澡堂离开校园时,守候在外的民警对其进行了盘查。果不出所料,民警从这三人身上找到4部手机,2个钱包及现金若干。三人随即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

    经审讯,这三名男子都是陕西人,17日下午来到济南后,从亲戚处借来一辆车,暂住在某开放式小区的旅馆内。他们此次来济的目的就是专程到大学男澡堂偷东西的。

    据办案民警韩昭勇介绍,自17日到济南后,这三名男子流窜于长清大学城及市区的多所高校,伪装成学生模样,混进5所大学的男澡堂,偷得手机11部,Lⅴ钱包1个及现金1000多元,涉案总价值3万余元。

    26岁的嫌疑人汪某长得一副学生样,他告诉记者,他们之所以选择大学澡堂,是因为大学澡堂防盗措施差,很多储物柜都不上锁。汪某说,他撬学生储物柜时也会害怕,但从来没有被人发现过。

    20日下午,前来领取失物的大学生小辛说,因为平时去澡堂的都是自己的同学,他从来没想过还会混进小偷。

    据警方调查,这个专偷大学澡堂的团伙共有5名成员,此次汪某等来济的三人均被抓获。而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来济南,此前每次“收获”后,他们都会马上离开济南到陕西销赃。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男子专偷大学男澡堂
失窃—周后街头偶遇窃贼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