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泉水游”促销效应显现
黄金周后,省城纳客量呼呼地涨
  • 2010年10月2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0月20日讯(记者 乔显佳)记者20日获悉,经过一段时间“泉水游”的持续造势,进入10月中旬后,全国各地参加“泉城游”的游客明显增多,主要地接旅行社接团量一度飙升将近六成,显示前期的泉水营销效果显著。

    “原来是怎么打广告,省内的同行都不太感冒,‘泉城游’没有叫得响的旅游线路产品。今年10月份,情况开始完全不一样了。”20日,济南一家做地接的旅行社负责人对记者说,现在“稍微一打广告,旅游团量就明显上来,呼呼地涨。”

    据了解,今年下半年,趁着济南泉水旺喷,省、济南市旅游部门联合发起了“畅游济南七十二名泉赢大奖”活动,并组织全省十七市旅行社同行到省会济南踩线,推介“泉水游”。

    济南国信旅行社副总经理李圣娥20日对记者说,实际效果显示,此次泉水游促销起到了明显效果,据统计,从10月10日至今,该社接团量较去年同期增长近六成。天津某旅行社组织200人的“泉水游”团队,青岛某旅行社组织100余人的旅游团。而在往年同期,“十一”过后意味着旅游市场开始全面回归沉寂。

    济南几家旅行社表示,济南“二日游”“三日游”越来越热。一些外地自驾车游客到济南后,前往旅行社报名,在专业导游的带领下探访老街古巷、“三大名胜”、“四大泉群”以及灵岩寺、九如山、红叶谷等近郊景点。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千盏灯将照亮东护城河之夜
气温降游客少,游船也跑空?
黄金周后,省城纳客量呼呼地涨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