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人讲座每月20多场 培训费动辄几千
培训专家掘金山东市场
  • 2010年10月21日 作者:
  • 【PDF版】

    易发久、张斌等前脚刚走,林伟贤、陈安之随后又来o进入10月份,来自全国企业教育培训机构的名家、讲师像走马灯似的频繁在山东穿梭o据业内人士预计,9月份以来,仅在济南,每个月至少有20场百人以上的企业管理培训课o

    本报济南10月20日讯(记者李岩侠)自2008年培训市场骤然暴增之后,今年,聚成、影响力、胜者集团等品牌企业教育机构在山东的市场增长都在50%以上。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和产业结构调整的需求,企业教育培训业呈现持续增长,各种大大小小的培训机构也争相在山东设办事处、办分公司开发山东市场。

    顺风肥牛董事长、鲁电集团董事长、大智学校董事长、淄博寿山房地产董事长……这两天,济南的黄台大酒店热闹非凡、名车成排,来自全省各地的260多家知名企业的老板们齐刷刷地从各地赶来。据悉,他们此来,不为别事,只为参加一堂总裁培训课,主讲的是在培训界大名鼎鼎的实践家知识管理集团董事长林伟贤和原董牛集团副总裁张文先生。聚成集团的资料显示,这种200人以上的培训课每人每场的培训费都在数千元不等。10月份,仅聚成在山东各地安排的各种大型培训就达16场。

    13日,由国内著名培训大师盛世影响力教育训练集团的董事长易发久主讲的为期两天的培训课在山东新闻大厦结束,16日,香港胜者集团、上海影像集团董事长张斌又在倪氏海泰大酒店慷慨激昂地讲了一整天,同日,由聚成济南分公司组织的薛杰耀主讲的1000多人的大课也同时在济南开讲。而今天,林伟贤的讲座结束后,随后济南天隆培训又将请来演讲名家陈安之来济南,据称,那将是一场2000多人参加的大课。

    “进入四季度一直到过年前,是教育培训咨训服务业的旺季,这几个月培训课每月增加三四场。”聚成济南公司总经理凡开强表示。他告诉记者,自从2005年聚成培训进入山东,一直保持高速增长。现在仅聚成济南分公司就有长期合作的企业客户1000多家,年培训数万人。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培训专家掘金山东市场
参训人员:企业家居多
培训公司:营业额已翻番
山东全年新增贷款力争超4600亿元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