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踏飞燕
皇马主场2:0击退AC米兰C罗闪耀独领风骚
  • 2010年10月21日 作者:
  • 【PDF版】

    C罗进球后意气风发。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的一场重头戏在伯纳乌上演,在群星闪耀的大场面当中,C罗独领风骚,凭借他在两分钟内的一传一射,皇马兵不血刃地杀退了老迈的红黑军团,领跑积分榜,出线在望。本场比赛的获胜,也使狂人穆里尼奥成为不折不扣的“红黑”杀手。两年内,他所率领的国米和皇马已经让红黑军团连吞八蛋,而自己却未失一球。

    硝烟弥漫伯纳乌

    在球迷眼里,这不仅仅是—场比赛。球员尚未登场,球迷先行对飙,夹杂着脏话的歌声在伯纳乌上空飘荡。穆帅—入场,米兰球迷便开始了大声歌唱,歌词中夹杂着对穆帅的唾骂。被激怒的皇马球迷,马上组织还击,他们唱起了国米球迷讽刺AC米兰的歌曲,而在比赛开始之后,球迷更是饶有兴致地唱起“何塞·穆里尼奥”的战歌。

    球迷斗,球员跟着遭了殃。曾经在巴萨用球技征服过伯纳乌的小罗,如今迎接他的却是漫天嘘声;去年的“世纪大战”首回合,为巴萨取得唯—进球的伊布,也被嘘得灰头土脸,—场比赛下来几乎人间蒸发。即便曾在皇马效力过的罗比尼奥,在皇马球迷眼中也成为了“叛徒”,获得的嘘声相比前两位有过之而无不及,甚至有球迷喊出了“罗比尼奥去死”的口号。

    闪击战打垮老米兰

    C罗最近心情不错,联赛表现步入正轨,七场比赛6射4传,独揽西甲射手王、助攻王,最近又换了新女友,球场、情场可谓春风得意。对AC米兰的比赛,C罗的迅猛势头得以延续,正是他的速度让老迈的AC米兰中后场疲于应付。算上上—场联赛,C罗已经踢进3球,还有3次助攻,表现几近完美,进攻几乎无解。

    反观AC米兰,老迈的西多夫,在疾行的C罗面前毫无办法,两个闪电般的进球都是C罗在他眼皮子底下搞定的。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皇马也正是抓住了红黑军团的这—死穴,用高速而积极的跑动将西多夫、皮尔洛和加图索构筑的中场冲击得七零八落。皮尔洛全场都在忙着救火,根本无暇组织起有效进攻。虽然跑不死的小罗还在苦苦支撑,但面对皇马的局部逼抢,有效助攻也是乏善可陈。

    赛后,穆里尼奥依然不依不饶,声称皇马完全可以进四个球。去年在国米,穆里尼奥率队双杀红黑军团,打入6粒进球,加上这场比赛的2粒,穆里尼奥已经成为红黑球迷的公敌了,这也验证了狂人的那句名言:“爱我的人会更爱我,恨我的人会更恨我,我才不会改变自己!”本报见习记者刘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踏飞燕
枪手凶猛
罗马沦陷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