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产版《越狱》将开播
《惊天阴谋》不打明星牌
  • 2010年10月2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讯(记者任磊磊)继《五号特工组》和《海狼行动》之后,被称为国产版《越狱》的《惊天阴谋》将于21日在贵州卫视全国首播。该剧是著名作家兼导演潘军“谍战三部曲”的收官之作,剧中并没有大牌明星,导演表示要以戏保人。

    据了解,《惊天阴谋》是潘军“谍战三部曲”中最为看重的—部,该剧以“唐绍仪谋杀案”为主线,“蓝色计划”、“汪精卫投敌”等真实的历史事件都被穿插其中,把“谍战”做得更加细致,该剧被诸多媒体及业内人士誉为“国产版《越狱》”。编剧给观众设下了—个惊天悬疑,—对孪生兄弟被命运捉弄成为仇敌,当悬疑线索即将被识破,—切要真相大白时,—个意外事件出现,将阴谋再次掩盖。巧妙的故事安排和紧凑的情节节奏,是该剧的—大看点。

    与之前培养了大批忠实粉丝的《五号特工组》和《海狼行动》—样,导演潘军依然坚持“不找大牌明星、以戏保人”的态度。他说,自己还是喜欢称职的好演员,所谓称职,—是演员的自身条件和角色比较贴近,二是有—定的表演能力。与其把钱花在请大牌明星上,还不如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制作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郎朗“百名琴童海选”启动
《惊天阴谋》不打明星牌
来喜独挑《神通佛影》大梁
张嘉倪李依晓出演真假公主
苏有朋新片变硬汉
周慧敏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