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密室之不可告人》将映
苏有朋新片变硬汉
  • 2010年10月2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讯(记者 倪自放)新晋百花奖最佳男配角苏有朋主演的电影《密室之不可告人》,将于10月29日上映,在《风声》中以“娘娘腔”示人的苏有朋,此次在《密室之不可告人》中变身硬汉,更顶着颈椎间盘突出的重症出演该片,直到完成拍摄才去做了手术。

    在《密室之不可告人》中,苏有朋扮演的推理小说家柳飞云因为要侦破密室杀人事件,需要在拍摄时不断爬上爬下寻找细小证据,这对患有颈椎间盘突出的人来说是件很难受的事情,“我的生活没有规律,经常靠在车上、飞机上的座位上就睡着了,最后落下颈椎间盘突出的毛病。拍戏的时候就常常感到头晕。这种病已经困扰了我很久。”苏有朋说。即便在拍摄时,自己的颈椎已经无法正常支撑,但他依然坚持拍摄完《密室之不可告人》,没有要求使用替身。

    《密室之不可告人》所有戏份杀青后,苏有朋才去做了颈椎手术。还没在家疗养几天,他就戴着颈托为该片录制了主题曲。从《风声》中的白小年到《密室之不可告人》中的柳飞云,苏有朋又—次实现了从“娘娘腔”到思维缜密的“硬汉”角色的转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郎朗“百名琴童海选”启动
《惊天阴谋》不打明星牌
来喜独挑《神通佛影》大梁
张嘉倪李依晓出演真假公主
苏有朋新片变硬汉
周慧敏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