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清结婚生子至今仍是谜
  • 2010年10月2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讯 在荧屏上演儿媳妇、演老婆的海清,其实在现实生活中也早已为人妻、为人母?19日,最新一期某娱乐周刊出炉,海清微笑的脸蛋下赫然印着《海清情史大起底 丈夫为高中同学并育有一子》!

    而记者在求证的过程中却发现,这篇报道从追踪到出版的过程,其戏剧性不输这个八卦本身。其实海清及其经纪公司早在上周五就已经知道周刊这期会拿她的情史作卖点,为了不给海清带来困扰,其经纪人周宴西等还曾与该周刊陈总编交涉过,并在微博上大打嘴仗,站出来声援海清的还有著名作家六六。不过,嘴仗打来打去,海清情史仍然如期推出,某娱乐周刊称,“揭开了海清老公的身份,是海清的高中同学,两人已经结婚很多年了,儿子都有五六岁了,海清在北京买的二手房,她老公正在里面看着,搞装修。”

    其实关于海清有丈夫有儿子的说法,在圈内风传已久,不过一直没能得到她的承认,甚至没有任何媒体拍到她丈夫和儿子的照片,难道这次有图有真相?但令人失望的是,周刊刊登的照片,其实是海清与同公司艺人吴秀波的照片,而当下,由两人主演的谍战剧《黎明之前》正在热播。如果没有拍到图,那么海清有夫有子仍然是个谜,而周刊的封面也被海清的粉丝斥为“标题党”,不切实际,哗众取宠。

    海清的经纪人周宴西在微博上称:“最搞的是吴老师(吴秀波),差点成了某暧昧男主角,唉,服了。”不过对于海清丈夫和儿子的事,周宴西却只字未提。

    记者随后向海清的经纪公司求证,宣传主管阿蒙表示他们不会站出来回应:“如果我们说话,就成了我们炒作了。这种事越描越黑,所以干脆不理。”那是否意味着周刊的报道歪曲事实呢?阿蒙没有正面回答,只是强调:“海清只想踏实演戏,她拒绝一切炒作!”

    而在之前的一次采访中,海清曾开口承认拥有一分十

    分稳定的感情,不过对方是男友还是丈夫,海清拒绝回答。 (肖姗姗)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冰是睡着的水》阵容很豪华
谭洋黄小蕾玩暧昧笑场
山东工艺美院推出教师作品展
薛慧志推出《东方与西方一一一我心中的向日葵》
海清结婚生子至今仍是谜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