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名湖23日即将盛大开盘
济南没有湖居豪宅的历史即将结束
  • 2010年10月21日 作者:
  • 【PDF版】

    大名湖东入口效果图

    大名湖商业街效果图

    对于一座泰山脚下、黄河岸边,以泉为名,与水共生的城市而言,对于一座拥有四千年历史,拥有中国第一泉水湖的名称济南而言,需要一些与之相匹配的建筑,需要一些楼盘为这座城市代言。然而,济南却缺少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湖居豪宅。但是,这一历史即将画上句号。据了解,10月23日,保利·大名湖这一济南首个湖居豪宅,也是大明湖周边唯一处于销售期的楼盘将会开盘销售。

    湖居豪宅现身泉城

    相对于国内拥有湖泊的其他城市,大明湖周边的开发利用尚不充分,依然有很大的上涨空间。在房地产开发利用方面,杭州西湖、武汉东湖等地区存在较大差距。直至保利·大名湖项目面世,大明湖周边一直没有出现高端住宅项目。据了解,保利·大名湖是保利山东继保利·芙蓉之后在大明湖周边开发的第二个项目,其品质完全超越周边已开发楼盘。

    据悉,保利·大名湖采用ARTBDEC0建筑风格,并在传承百年ARTBDEC0建筑风格的基础上,更强调一些新元素表现。吸收大明湖数千年的历史底蕴,融入泉城文化,在设计理念上做出突破创新,打造仅属于济南,仅属于大明湖的ARTDEC0风格。

    在产品设计与品质打造方面,保利O大名湖同样匠心独运、精益求精,全方面领先于济南整体水平。户型设计上更尊重业主居住的舒适性、私密性以及尊崇感,以牺牲土地使用率为代价,采用小进深、大面宽的户型设计,并采用双套房,双入户大堂等独特设计。施工用料选材考究,工艺要求严苛。

    更何况,保利·大名湖身处大名湖北岸,紧邻交通干线经一路,周边医疗、教育、商业等配套极为完备。优越的区位条件,大明湖的悠长韵味以及全面领先的产品力让济南首个湖居豪宅由此诞生。

    完美细节铸就精致生活

    从第一眼看见大名湖到实际居住中的每一个细稍末节,大名湖所体现出的完美为业主打造了一个

    精致的生活样本。

    下班回家,将爱车泊入地下车库,业主可以选择从地下入户大堂直接乘电梯回家;也可以绕到地面,顺着归家小路,欣赏一下温莎庭院的浪漫婉约,或者在夕阳的余晖下体验一把印象庭院的光影魅力,然后经由地面入户大堂回家。

    大面宽、小进深的独特设计带来了良好的通风和广阔观景视角,打开窗,嗅着湖风,站在阳台上欣赏一会儿明湖晚照,将一天的疲累丢掉。在宽阔的厨房中做一顿“满汉全席”或者“法式大餐”作为对自己的犒赏。晚饭后,去大明湖散散步,也可以选择到商业街区购物。银座购物中心,特色商业街区,搭配完美的街区景观,一切都是享受。

    独特的套房设计,让无论是三口之家还是三代同堂的业主都可以保证自己的私密性。对于主人,读书、洗浴都可以在主人套房内完成,而不必打扰到亲人。双套房,同样让自己的父母有了私密的空间。

    高尚圈层生活即将呈现

    然而,完美无瑕的生活并非人人可得,据了解,保利·大名湖全部房源仅有400余套,而本次开盘房源尚不足200套。但是,这不足200个家庭将组成一个仅属于大名湖的高尚生活圈层。

    从大名湖售楼处了解到,大名湖独特的会所级商业将为业主提供高端生活所必需的配套服务;同时配备的小型动运会所、名湖沙龙高端圈层组织等打造了湖居豪宅典范,其必将为高尚圈层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一位已经认筹的业主说:“保利·大名湖不仅是个完美居所,而且还会是个很好的社交平台。我想,选择在这里置业居住的人大多对大明湖或者城市中心有独特的感情,这就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基础。再说了,住在一起的人素质高,自己住着也舒心。”

    业内人士预测,随着湖居艺术豪宅保利·大名湖开盘,整个明湖北岸区域都可能被有效带动,成为济南下一个精英聚集区。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名湖23日即将盛大开盘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