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青岛“抢跑”限购令
  • 2010年10月21日 作者:
  • 【PDF版】

    限购令只会越来越严

    黄金周后,全国各地纷纷出台限购令。一时间,部分置业者有了“等降价”,“等抄底”的念头。然而,不是每个置业者都能判断“洼地”的底部在哪里。调控楼市,要么抑制需求,要么增加供给。一般而言,有关部门在增加商品房住宅和保障性住房的供给上难以破题,就会在抑制需求上继续发力。可以预见,如果房地产市场的宏观调控没有达到控制楼价过快上涨的预期,限购令还可能随宏观调控继续深化,届时

    置业的限制条件会更多。

    广州青岛“抢跑”限购令

    广州的限购令10月15日之前经历了一拨抢购潮。10月1日-10日广州全市共签约5525套。尤其是节后签约量激增,仅10月10日签约量创下1483套的历史新高。

    看到楼市“限购令”已在全国13个城市推出,青岛虽然还未出台相关的实施细则,购房者也沉不住气了。11日至17日,

    一周时间内,青岛新建商品房成交3587套,日均成交超过500套,环比上涨60%。多个楼盘甚至上演了“日光盘”,甚至出现2000多人抢购464套房源的场面。

    恒大名都抗跌性十足

    在济南也出现了“抢跑”限购令的现象。济南恒大名都主管表示,上周名都成交70余套。首先,从地段而言,恒大名都位于唐冶新城,是济南“东拓”的必经之地,成长性良好;其次,从定位来看,恒大名都定位为大型现代化都市综合体,是一座集居住、商务、金融、休闲、娱乐、购物、文化、教育于一体的东部新城首席中央居住区;再次,从配套来看,恒大名都拥有中央阔景内湖、世界级皇家园林、五星级豪华会所和国家一级资质金碧物业的贴心管家服务;最后,恒大名都精装交付,1500元/平米的9A精装标准真正做到满屋名牌,性价比十足。

    现在对于购房者而言,最关心的话题就是限购令了。“9.29”房地产宏观调控新政出台后,深圳、厦门、上海、宁波、福州、杭州、南京等地相继出台地方细则,又称“限购令”。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青岛“抢跑”限购令
鲁能·领秀城中央公园载誉开盘
济南中海地产累计销售超32亿
大溪地杯室内设计明星大赛启动
济南华强广场上演“深圳速度”
蓝调国际A座盛大开盘
齐鲁·涧桥77号楼开盘售罄
银座晶都国际美食节隆重举行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