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溪地杯室内设计明星大赛启动
  • 2010年10月21日 作者:
  • 【PDF版】

    10月19日上午,由蓝石·大溪地独家冠名赞助的“创意·生活2010大溪地杯山东室内设计明星大赛”在大溪地湖畔休闲广场正式启动。几十位业内权威专家、一线著名设计师以及数十家主流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热烈而隆重的时刻。

    “2010大溪地杯山东室内设计明星大赛”旨在为设计师提供展示创意才华的平台,引领时尚家居风潮,折射出设计师对设计人性化,居住舒适度以及实用功能的独特理解,将环保节能与住家生活紧密结合,阐释全新的健康美居理念。蓝石·大溪地作为济南唯一国家级湿地公园围合簇拥的高端物业,项目规划设计尊重原生地貌,让人在与自然的接触亲近中,酣畅淋漓释放本真快乐与自由。此次大赛中设计师将针对大溪地多种优秀户型开展原创设计,充分结合室内外环境进行创作,为济南居民奉献耳目一新的设计盛宴。

    济南蓝石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岷表示,作为一个开发商,他可以拿出几套房子让大家大胆地去做设计展示。他说,项目做的六个样板间都是请的美国设计师,是300平方米以上的房子,他希望此次比赛出现的设计达人做出的作品,能够和国际大师的作品放在一起供大家品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青岛“抢跑”限购令
鲁能·领秀城中央公园载誉开盘
济南中海地产累计销售超32亿
大溪地杯室内设计明星大赛启动
济南华强广场上演“深圳速度”
蓝调国际A座盛大开盘
齐鲁·涧桥77号楼开盘售罄
银座晶都国际美食节隆重举行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