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奖学金丰厚,带薪实习机会多
周六我们名校招生展上见吧
时间:10月23日9点-16点  地点:济南华能大厦5层宴会厅
  • 2010年10月21日 作者:
  • 【PDF版】

    现场咨询

    由金吉列留学主办的“第32届世界名校巡回招生面试会”10月将在北京率先拉开帷幕。本次巡回会盛况空前,将为期近一个月在全国11个重点城市先后举办。济南站将于10月23日本周六在华能大厦5层(泉城路17号)举行,预计本届秋季世界名校招生展将与山东国际教育展发出2010年留学移民最强音。

    带薪实习&丰厚奖学金将是展会亮点

    本届教育展是2010年度最后一场大型的综合大学招生展,本次展会也得到了众多院校的大力支持,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大学专为山东的学生带来各类留学奖学金以及带薪实习的机会,比如美国辛辛那提大学人均3-5万美元的带薪实习项目,美国德堡大学在学生达到一定条件后通过在金吉列留学的面试,即可获得丰厚的半奖奖学金。澳大利亚的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为预科学习优秀的学生提供5000澳币奖学金;对1T感兴趣的同学可申请堪培拉大学1T工程学院的学生3000澳币奖学金。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为学工程类的学生提供减免25%学费的奖学金;新西兰数所政府理工学院可提供专业广泛的带薪实习机会等。各国大学提供的带薪实习及奖学金项目半数是为本次巡展专门提供的,名额有限,欢迎到展会现场与校方面对面沟通。

    前使馆教育参赞亲临

    一直以来,最新的留学政策和留学风向都是学生和家长最想了解和把握的,尽管来自各种渠道的留学信息非常之多,倾听权威讲解的机会却十分难得。本次招生展上,中国驻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西班牙等国家使馆的四位前教育参赞将亲临现场指导留学,权威讲解最新留学政策。目前,五花八门的院校信息经常令家长目不暇接,形形色色的院校排名更是让学生眼花缭乱,十一位前教育参赞及金吉列名牌留学专家将利用他们多年的海外工作生活和学习经验,利用他们对海外教育体制和院校专业的理解亲历亲为,结合学校的专业优势、就业优势、地理位置、综合排名等一系列更精准的数据和信息为每位留学生规划一套上佳的留学方案。

    权威解答留学疑问

    对那些刚刚接触留学或者有初步留学意向的学生及家庭来说,参加国际教育展,多与海外大学零距离接触,开阔视野,可以培养留学理念,树立留学信心;对那些正在做留学准备的学生及家庭来说,在有中国前驻外教育参赞、资深留学专家、海外大学、海归或留学生参与的教育展上,你能追寻前辈的足迹少走弯路,你能通过与海外大学招生官员交流、参加各种主题的讲座和沙龙,提前感受留学的魅力。

    本次巡展将为学生提供一个优秀的信息平台,帮助学生了解出国深造上应考虑哪些因素、在人生重要转折点应做出合适的选择。金吉列留学将运用自己多年来积累下的优秀院校资源、和留学业务办理经验,为广大学生提供最完善的留学服务,帮助有志学子们圆留学海外之梦,从而实现人生目标理想。

    展会时间:10月23日(周六)9:00-16:00

    展会地点:泉城路华能大厦5层大宴会厅

    若想进一步了解请致电金吉列留学山东分公司

    0531-81851155

    部分参展院校

    美国

    学生联合会(USA)

    詹姆斯麦迪逊大学/美国高中

    加州州立大学东湾分校

    俄克拉荷马大学

    麻省大学

    DMD高中

    东南密苏里州立大学

    东北大学/犹他大学

    康考迪亚大学纽约分校

    乔治福克斯大学

    1NT0南佛罗里达大学/俄勒冈州立大学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伯克利学院/山麓与迪安萨学院

    加拿大

    哥伦比亚国际学院

    多伦多国际学院

    渥太华大学

    百年理工

    菲尔斯顿中学

    乔治布朗学院

    劳伦森大学

    麦克马斯特大学

    麦吉尔大学

    英国嘉利维高中联盟谢菲尔德国际学院,格拉斯哥国际学院,利物浦国际学院,诺丁汉特伦特国际学院,伯恩茅斯国际学院,埃克塞特大学预科,纽卡斯尔大学预科,曼彻斯特大学预科,兰卡斯特

    大学预科,莱斯特大学预

    科,萨塞克斯大学预科,

    贝勒比斯国际学院

    考文垂大学

    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

    澳大利亚

    昆士兰大学

    纽卡斯尔大学

    格里菲斯大学

    斯威本国立科技大学

    泰勒学院

    英世企学院

    莫道克技术学院

    霍姆斯格兰政府理工学

    院

    科庭大学

    新西兰

    惠灵顿理工学院

    奥克兰商学院

    泰勒学院 (奥克兰大学

    预科,梅西大学预科,奥

    克兰理工大学预科)

    日本

    N1PP0N语学院

    JCL外国语学院

    昴学园综合专门学校

    KCP地球市民日本语学

    校

    神户电子专门学校

    东京三立学院

    MANAB1外语学院

    ARC日本语学校

    富士国际语学院

    千代田国际语学院

    千驮谷日本语学校

    韩国

    京畿大学

    大邱加图立大学

    崇实大学

    建国大学

    庆熙大学(水源)

    新马

    博伟教育集团东亚管理学院物流管理学院JCU

    泰莱大学

    俄乌莫斯科国立大学圣彼得堡国立大学下诺夫哥罗德国立大学莫斯科人民友谊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哈尔科夫国立大学

    法国

    VATEL酒店管理学院

    雷恩高等商学院

    南特大学企业管理学院

    勒芒大学

    亚眠大学经管学院

    克莱蒙费朗二大

    欧洲

    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

    西班牙堂吉诃德语言学院

    瑞士凯撒里兹酒店管理学院

    意大利米兰大学/佛罗伦萨美院(马可波罗计划)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六我们名校招生展上见吧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