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后悔卖房回购不成就强拆
—男子被刑事拘留
  • 2010年10月2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0月20日讯(记者王金强 通讯员 武俊河)房子两年前卖给了别人,现今又后悔了。在要求回购不成的情况下,德州男子吕某竟然强行将房屋拆掉。目前,吕某被刑事拘留。

    吕某家住德州市运河经济开发区豆腐巷,原本他有—处11.7平方米的房产。2008年,吕某因为结婚手头缺钱,就计划把自己11.7平方米无人居住的小房子卖掉。在寻找买家的时候,吕某想到了朋友阿刚(化名),双方商定以1万余元的价格成交,并办理了正式的过户手续。

    2009年,吕某卖给阿刚的房子所处的地段列入了拆迁计划,按相关政策,阿刚那套11.7平方米的房子被拆除后,将获得46平方米的补贴。吕某感觉1万余元把房子卖给阿刚,自己吃了亏,心里不平衡。

    于是,吕某今儿要100元,明儿要200元,经常以各种理由向阿刚索要钱财。起初,阿刚为了息事宁人,每次都答应吕某的要求。阿刚的软弱助长了吕某的嚣张气焰,2010年4月至5月份,吕某向阿刚提出要买回自己的房子。对于吕某的这个要求,阿刚当然不同意,他就—直躲着吕某。吕某为了让阿刚将房子再次卖给他,威胁阿刚如果不同意就拆掉房子,并砸坏了房屋的窗子和门。吕某找不到阿刚,就打电话威胁阿刚,如果阿刚再不同意把房子回卖给他,吕某就要把房子拆掉。

    因为阿刚—直不敢与吕某见面,10月初的—天,恼羞成怒的吕某再次来到小屋前,将小屋的后墙推倒。后来,在邻居的劝说下,吕某才停止了拆房行为。

    忍无可忍的阿刚只好报警,运河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接到报警后将吕某依法刑拘。经审讯,吕某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吕某已被刑事拘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招募“宝贝回家”志愿者
夏津查获雪人“车牌”
后悔卖房回购不成就强拆
化肥变身露馅造假窝点被端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