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泉湾度假城明年5月开业
风情街长廊主体竣工
  • 2010年10月21日 作者:
  • 【PDF版】

    欧式风情商业街长廊已经主体竣工o本报记者张榕博摄

    本报10月20日讯(记者张榕博)20日,记者了解到,总投资46亿元的青岛海泉湾度假区正加快建设步伐,从滨海大道直通海边的欧式风情商业街长廊已经主体竣工,明年5月1日营业后将在一定程度上促进青岛旅游由观光游向休闲度假游转变,全部项目将在10年内陆续开业。

    20日,记者了解到,位于即墨鳌山卫镇与温泉镇交界的港中旅青岛海泉湾度假城主体七星级酒店已经主体封顶,位于酒店西侧的长达数百米的风情街已接近竣工,是整个工程进度最快的项目。旅行者沿滨海大道可直接转入商业街,十分便利,整个商业街以演艺剧场、海鲜大世界餐厅、沙滩剧场为终点,现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最后的墙体喷涂装修。据介绍,该条商业街分外街和内街两部分。外街沿河岸与水道布置,以餐饮、酒吧业态为主,露天雅座与屋顶露台的设置可使游客充分享受室外的景观;内街以购物零售为主,由数个室内广场串联出趣味性空间,强调了购物的乐趣。记者上周从现场看到,整个风情商业街呈现地中海风格,部分建筑物为圆顶。鳌山卫镇政府工作人员毕先生告诉记者,地中海建筑风格在岛城几乎没有人采用,目前的风情街、以及在建的七星级酒店、海鲜一条街,周边地产项目未来都将采用这种风格设计。

    毕先生告诉记者,商业街预计年底启动招商工作,而七星级酒店等设施将在明年5月1日后正式营业。据了解,青岛海泉湾度假区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50亿元,分为旅游及配套服务区和高档住宅区,项目用地分为六个区。目前在建为一区,主要产品有豪华五星级商务会议度假酒店、养生海洋温泉中心、演艺剧场、奥特莱斯商业街和海鲜大世界五大组团。而由世界顶尖城市规划设计公司阿特金斯担纲规划设计的度假区景观。整个项目预计2011年对外开业运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二手房成交环比跌四成
—些市民感觉现在买房不划算
海泉湾度假城明年5月开业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