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借“外脑”发展经济
  • 2010年10月2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0月20日讯(记者 于健)引进国外技术、管理人才,发展本地的经济,20日,青岛市下发通知,划定2011年海外引智项目范围,蓝色经济与海洋科技等六大领域成引智重点。

    根据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申报2011年度引进国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计划的通知,2011年,青岛市引进国外智力项目申报工作将继续坚持以经济建设为核心,重点围绕蓝色经济与海洋科技、现代农业、先进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等方面开展引智申报和立项。

    引智项目申报的重点领域共有六大类,涵盖了岛城经济建设的重点领域。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首当其冲,引智项目将重点支持海洋资源勘探开发及高效利用、海洋安全监测及防护、海洋生物开发培植及海洋生态保护。青岛市重点培植的“五大新兴产业”是又一个人才与技术高地,包括高端电子信息产业、先进装备制造业、生物工程、新材料和新能源产业、动漫创意产业、临港物流服务业。社会经济发展的重点项目、新兴重点园区和科研院所同样是引智重点领域,引智项目将为跨海大桥、海底隧道、地铁工程等重点建设项目提供引智服务,为青岛国家海洋科学研究中心、中科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软件园、创意产业园、高新区等重点园区院所提供引智服务。

    据了解,根据相关需求,各区、市,有关园区和单位2011年度引智项目申报工作将陆续展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板房进景区,最多“住”—年
公考培训“抢人”
青岛借“外脑”发展经济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