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洗衣店洗破地毯引发纠纷
消费者称地毯价值一万多元,洗衣店只愿赔2500元
  • 2010年10月2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0月20日热线消息(记者 赵波) 价值万元的地毯送到洗衣店去洗,结果地毯比约定好的时间晚交了一个多月不说,还被洗衣店给洗坏了。近日,市民虞女士在洁神宜阳路店洗地毯,遭遇了这样的郁闷事。对此,洗衣店称是虞女士地毯的质量有问题,店方不予赔偿。

    “我家的地毯送到四方区宜阳路的洁神洗衣店,结果一万三千多元的地毯被洗的全是洞,还发黄变形了。”家住银川西路的虞女士8月份将家里的地毯送到洗衣店,双方约定一周后来取,结果一直拖了40多天,店方才通知说洗好了。虞女士到店里取地毯时发现,原本平整的地毯已经完全变形,不仅上面全是洞,颜色也发黄。“店里给出的解释是地毯本身的问题。”虞女士对这个答复很不满,自己的地毯是从专卖店花了13800元购买的,仅用了两年。但当初购买地毯的发票已经没有了,洗衣店因此认定,洗成这种结果是地毯本身有问题。为此,虞女士多次找工商和消保委反映,却一直没有协商出一个满意的结果。

    直到10月17日,在工商部门的协调下,洗衣店才同意赔偿她2000元。“我一万多块钱买的东西,他们只赔2千元,差别也太大了。”虞女士对此十分不满,随后记者联系到洁神一位叫张淑珍(音)的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这个地毯本身就生了虫子,跟洗衣店本身没有关系。至于将交货时间拖后了四十多天的原因是什么,该负责人却不解释。对于记者提出去店里看地毯的要求,对方也以自己在外地不方便为由拒绝了。

    洁神洗衣店的客服张女士听到记者电话时,也立马挂断,此后不再接听。而就在记者联系客服负责人后的当天下午,张姓负责人就主动联系水清沟工商所,表示愿意跟虞女士再次进行协商,并到现场提出2500元的赔偿方案。“工商部门说没有消费凭证,无法估量地毯的价值。”最后在工商的劝说下,虞女士十分无奈地接受了2500元赔偿,并且拿回了地毯。“我当时要是留好购买时的发票就好了。”虞女士遗憾地说。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洗衣店洗破地毯引发纠纷
安装管道保温暖
摩托小伙撞车瞬间跳车
六旬老人高速路上被撞
一工人被钢锯碎片划伤眼
青岛边检站加强老兵退伍前期工作
青岛边检站开展争当“双争之星”活动
公交摘牌市民犯晕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