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免费计量服务今天进社区
时间:上午9点 地点:颐馨园小区
  • 2010年10月2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聊城10月20日讯(记者谢晓丽)21日,本报与聊城市质监局联合举办的“免费计量服务进社区”活动启动,在向阳社区的协助下,首站将走进位于向阳路上的向阳社区颐馨园小区。21日上午9点,齐鲁晚报与市质监局计量测试人员将在颐馨园小区门口设立检测台,免费为市民检测血压计、眼镜、秤等器具。需要检测的市民可以到现场,技术人员将免费为您检测。

    20日,本报热线接到二十余位市民的报名电话。家住火车站西聊城热电厂家属院的刘先生询问检测血压计的地点,他表示自己有一个使用多年的血压计需要检测。陈先生说,他家有一个70多年历史的水晶眼镜,21日也要到活动现场检测。家住阿尔卡迪亚小区的一位先生怀疑自家的水表不准,

    也报上了名。

    同时,本报还接到了来自莘县、东昌府区市民的咨询电话,询问检测地点。市质监局工作人员介绍,各个县区的计量测试所也可以检测计量器具,市民可以就近选择。家住新华书店的陈先生说,“你们搞的这个活动真好,我很赞同,但去各个小区有点远,以后能不能找个固定的地点检测?”本报和质监局将会充分考虑市民意见。

    聊城市质监局计量测试所高级工程师岳建疆表示,检测器材已准备到位,技术人员也组织好了,就等着活动开始了。

    如果您家中有需要检测的计量器具,请您带到现场。检测时间:10月21日上午(9点开始);检测地点:颐馨园小区院内(兴华路与向阳路交叉口附近,16路公交车可以直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区银行明年试行节假日轮休
警营开放
免费计量服务今天进社区
47名运动员奔赴残运会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