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瑞虎亮相港城系统全面升级
  • 2010年10月21日 作者:
  • 【PDF版】

    9月17日,备受瞩目的奇瑞新瑞虎上市发布会在烟台华盛奇瑞4S店举行。相关领导、业内专家、媒体以及众多热心车友悉数到场,共同见证新瑞虎的傲然魅力。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德骥表示:2010年1-8月份,中国SUV市场同比09年取得近100%的增长速度,大大高于行业平均水平,而新瑞虎的上市,无疑将成为中系SUV阵营中的又一个有力竞争者。

    新感观运动风范演绎新城市主义

    新瑞虎在内饰上更进行了大幅的改观。整车采用时下流行的黑色十米色双色内饰和全新的一体式T形仪表台,其中中控台为直瀑式,造型更时尚、简洁、流畅,运动感十足;而细节之处的处理更彰显了新瑞虎的“时尚”气质,豪华多功能方向盘、多功能后视镜、电动调节前大灯、防磨损皮座椅,处处展现出精致与品位,让新瑞虎的新形象从内到外都更具潮流风范,显露出都市运动休闲车特有的时尚感。

    新动力匠“芯”独具驰骋更快意

    在继承了原瑞虎的高舒适性承载式轿车底盘和悬挂优势的基础上,新瑞虎的内“芯”更强大有力。除了现有的1.6L、1.8L、2.0L三种ACTECo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外,新瑞虎搭载的1.6S机械增压发动机格外引人注目。作为中国首款机械增压发动机,核心部件使用伊顿第五代罗茨式增压器,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05N·m,百公里综合路况油耗7.7L,具备动力强、反应快、免维护、油耗省的显著特点。

    新品质金字招牌征战新市场

    瑞虎凭借超高性价比一直备受消费者的青睐,至今已拥有30万用户。新瑞虎进行了NVH、空调系统、制动系统、操控系统等方面的46项科技升级,不仅在“黄金排量”1.6L的基础上配置了新款增压型发动机,而且在配置上走高端路线,全系增加多功能方向盘和带气压海拔高度及指南针显示的多功能内后视镜等豪华智能科技配置。

    作为奇瑞品牌旗下唯一款SUV,奇瑞瑞虎获得了50余项WVTA欧盟整车型式认证,更是实现了乘用车行业“出口免验”零的突破。马德骥表示:此次新感观、新品质、新动力的新瑞虎上市,就是奇瑞孜孜追求“品质”台阶的一个转折点,奇瑞汽车也将一如既往地满足消费者更高需求,强化瑞虎车型的竞争力,努力实现新的发展里程碑。烟台华盛奇瑞4S店地址:开发区衡山路19号(汽车西站北5DD米)销售热线:6387199售后热线:6938189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瑞虎亮相港城系统全面升级
全新REIZ锐志震撼上市
中华新骏捷足量现车整装待售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