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华新骏捷足量现车整装待售
  • 2010年10月21日 作者:
  • 【PDF版】

    目前,华晨新车中华新骏捷已在全国开启区域上市活动,部分新车已陆续到达各销售区域4S店。烟台鹏翔华晨汽车4S店销售经理介绍说,中华新骏捷已陆续接到订单,新颜色“玉质金”尤其受到消费者青睐。

    中华新骏捷由华晨看家车型中华骏捷改款而成,是华晨今年主推的十万元级中级家用轿车,主打一、二线城市和省会级城市市场。作为新一代产品,新骏捷在保留老骏捷优良特性的同时,在外观、配置、动力、安全各方面上都进行了革命性升级,共推出1.6、1.8、1.8T三大系列七种车型,其中舒适型售价为8.88万元,豪华型售价为15.88万元。

    外观上,新骏捷由世界顶尖汽车设计公司平尼法瑞那设计总监亲自操刀制作,整车增添了许多动感活力的欧洲时尚元素,深受80后年轻车主的欢迎。配置上,新骏捷以数字化为突破口,增加了近光灯自动点亮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DVD集成GPS导航系统等多项数字化智能配置。动力上,新骏捷搭载了1.6L、1.8L和1.8T三款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或者5速自动变速箱,其中1.6L和1.8L两款自然吸气引擎是华晨自主研发的,更加低碳环保,经济适用。安全上,新骏捷采用了吸能式框架车身,有效保证了第一次撞击后的车身完整性。CAN总线通讯系统、胎压监测报警系统、博世8.0版刹车系统等十多项国际领先安全配置都装配在了新骏捷全系车型中,中华新骏捷1.8TAT尊贵型车型还引入了目前仅见于豪华车的ESP主动安全系统,如此有诚意的安全配置,堪称十万元中级轿车的典范。 (宋莎莎)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瑞虎亮相港城系统全面升级
全新REIZ锐志震撼上市
中华新骏捷足量现车整装待售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