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参加相亲大会,不像见面相亲那样拘束”
汽车总站服务明星集体报名
  • 2010年10月21日 作者:
  • 【PDF版】

    在本报编辑部,汽车总站服务明星集体踊跃报名。本报记者 张晓科 摄

    本报济宁10月20日讯(记者 高建璋)在看到“相约金秋”大型相亲会即将举行的消息后,济宁市汽车总站有关领导立即将这一消息告诉了全站单身职工。20日下午,汽车总站8名服务明星集体来到本报《今日运河》编辑部报名。

    济宁市汽车总站工会代主任表示,车站是济宁市的窗口服务单位,为了让旅客乘车安心、舒心,职工平时的工作都非常紧张忙碌,一些单身职工因为太多的时间用于自己的感情交流上,而这部门职工的婚事也成为车站领导关心的重要问题之一。“看到‘相约金秋,大型相亲会即将举行的消息后,我们感觉对车站单身职工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机会,便号召单身职工积极参与。在发出号召不到2个小时的时间里,便有8名职工积极报名。”代主任表示。

    20日下午,济宁市汽车总站8名职工来到本报《今日运河》编辑部,其中包括7名女士,都是车站的站务员,还有1名男士,在车站负责调度工作。并且这8名职工全部为汽车总站的服务明星。

    “由于工作原因,我们平时很少和身边的朋友交流,所以交男朋友的机会也很少。我今年已经25岁了,虽然自己不是很着急,但家人总是催我,所以看到此次相亲大会的消息后,感觉机会非常好,便积极前来报名。”活泼大方的小侯告诉记者,以前家人、朋友介绍男朋友的时候,她总是感觉不认识、不了解,所以很少参加,而谈及相亲大会时小侯则表示,“如果参加相亲大会的话,不会像见面相亲那样拘束,并且通过一些材料的展示、互动活动、简单交流等,很可能就发现自己心仪的男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汽车总站服务明星集体报名
河北姑娘想嫁济宁小伙
现场半小时来了三个研究生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