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家庭教育报告会昨启动
历时—个多月,将举办60余场
  • 2010年10月2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0月20日讯(见习记者 朱德蒙 李沙娜)20日,“关注孩子成长”家庭教育巡回报告会在东营市晨阳学校正式启动,据悉,此次家庭教育系列报告会计划举办60多场,11月末结束。

    20日下午2点左右,由东营市妇女联合会、东营市教育局联合举办,团中央《知心姐姐》杂志心理健康教育巡回报告团承办的“关注孩子成长”家庭教育系列报告会启动仪式在晨阳学校大礼堂举办,县区教育局、县区妇联分管领导、市直学校的分管校长和晨阳学校的200位家长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之后,陈薇老师就“关注孩子心灵健康成长”作首场报告,从“父母不知道怎么爱孩子”出发,用真实事例从5个方面与家长交流如何教好孩子,分别是“肯定”,给孩子自信心和自尊心;“自由”,让孩子独立,有创造性;“情感”,培养孩子的人格发展,要有感动人的能力和善良的品质;“宽容”,把生活的“氧气”给孩子,学会仁爱;“梦想”,不要无意间毁灭孩子异想天开的事,给孩子成长的动力。报告引起与会家长的共鸣,有一些家长还因陈薇老师讲的真实故事而感动得落泪,会后与陈老师一起交流。

    据了解,此次家庭教育系列报告会计划举办60多场,将有5万余家长参加,整个活动一直到11月末结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天签下 18.4亿美元投资
家庭教育报告会昨启动
河口新农保参保率达95%
百县赛篮球
编者按
黄河口大闸蟹当日到港
“公安”来电“钓”去四万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