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智障男走丢五天订奶单助其回家
  • 2010年10月21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10月20日讯(见习记者 王超 通讯员韩宏图 王娟)—智力低下年逾五旬的男子离家出走,事后被民警发现,民警根据男子身上携带的订奶单顺利与其家人取得联系,使他与家人团聚。

    工7日傍晚,垦利县公安局胜坨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胜坨医院大门口有位50岁左右的男子独自坐在路边,精神恍惚,路人上前询问,对方语无伦次,问什么都不知道。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这名男子衣衫褴搂,头发蓬乱,鞋子已破旧不堪。经问询发现,对方确如市民反映,精神恍惚,说话颠三倒四。无奈,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试图通过交谈获取对方家庭住址,未果。正当民警—筹莫展时偶然发现男子随身携带了张订奶单。随后,民警根据单据上的信息与男子家人取得了联系。

    7S岁的朱某说,接到民警电话后,他急忙赶到派出所认领了孩子。他儿子今年50岁,4岁时因发烧延误治疗导致智力低下。前段时间竟骑着三轮车到了垦利县,后来被民警发现后送回家。

    朱某介绍,工2日早晨儿子再次走失,之后几天—直没有音讯,这可急坏了家人。他跑遍了亲戚家也没找到。多亏民警帮他找到了孩子。看着儿子脚上破损的鞋子,朱某哭着说,儿子离家前鞋子还好好的,估计是5天来步行磨坏了,以后他—定要照看好儿子,防止其再次出失。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促销大喇叭吵死人了
连充100多元话费还是停机
为博女友欢心男子入室盗窃
智障男走丢五天订奶单助其回家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