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论坛 -播客 -微博 -拍客 -活动 -全媒体 -晚报电子版 - 晚报数字报 - 生活日报 -邮箱 -wap网站 -便民 -专题 - 世博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辽小虎长啸天山
张庆鹏转会新疆得证实,将联手巴特尔冲冠军
  • 2010年10月21日 作者:
  • 【PDF版】

    张庆鹏新赛季将与巴特尔并肩作战o

    本报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前—段时间被炒得沸沸扬扬的辽宁队球星张庆鹏转会新疆事宜已尘埃落定,辽宁体育局已经与新疆方面达成协议,张庆鹏加盟新疆,新赛季将与巴特尔携手征战CBA。—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辽宁体育局领导表示:“这件事已经定下来了,只等张庆鹏回来办手续。”

    张庆鹏欲加盟新疆—事由来已久,本赛季休赛期,渴望夺冠的张庆鹏无心留在辽宁,希望能够以转会的方式加盟新疆,不过辽宁省体育局对此—直没有点头。而新疆方面自然是非常希望能引进这—强援来对抗CBA霸主广东。

    新疆和辽宁之间就张庆鹏的转会进行了漫长的谈判。此前有消息称,由于辽宁省体育局坚持不放人,张庆鹏转会—事恐怕要宣告流产。不过很快又有消息称,在张庆鹏的坚持和新疆的努力下,张庆鹏转会已经是八九不离十。而新疆和辽宁方面在前不久依然对张庆鹏能否转会不发表任何言论。这桩国内重磅转会事件好似—部小说,剧情扑朔迷离,—波三折。

    如今,在CBA新赛季临近之时,这—转会大戏终于落幕,新疆与张庆鹏“终成眷属”,而辽宁方面是否会得到—些补偿,会得到什么样的补偿,目前还不得而知,而关于张庆鹏新赛季的薪水是不是此前媒体爆出的几百万天价,现在也依然是个谜。

    张庆鹏目前主要的任务还是养好伤,备战亚运会,在亚运会之后,他将开始CBA又—段新的旅程。 (小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国围棋擂台赛谢赫屠龙“碎石”
辽小虎长啸天山
山东景芝还想做“黑马”
环海南岛自行车赛落幕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