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黑板报
  • 2011年03月09日 作者:
  • 【PDF版】

    日前,二七新村街道办事处举办了一场庆“三八”育龄妇女知识竞赛,百余位育龄妇女聚集一堂,过了一个热热闹闹的“三八”妇女节。 

    知识竞赛围绕计生政策法规、优生优育、生殖保健等内容,采取现场问答的形式进行,共有7个社区居委会参加。  (辛建敏)  日前,五里沟街道平安里社区联合相关医院,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了一场“关爱女性乳腺健康”的知识讲座,同时为辖区居民进行了免费义诊,对辖区的育龄妇女进行了健康体检并建立了健康档案。

    (陈伟)

    日前,南辛庄街道南辛北街社区在社区暖心角举行了庆“三八”文艺汇演。参加汇演的人员全都是居委会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表演节目也是丰富多彩,有歌唱、舞蹈、朗诵等内容。除此之外,社区还举办了民俗展示活动,包括剪纸、串珠、面塑等。

    (陈伟 郭玉凤)

    3月8日,七里山街道二七南路社区组织辖区内部分儿童与家长共同开展了“情寄‘三八’,我爱妈妈”的亲子活动。

    活动围绕“感恩母亲”的主题展开,宝宝们通过唱歌、跳舞、朗诵诗歌等各种形式表达了自己对妈妈的爱。    (张晓萍)

    近日,王舍人街道举办了庆“三八”趣味运动会,王舍人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委妇女同志积极报名参加。比赛项目包括丢沙包、跳绳、套圈等,给“三八”妇女节增添了节日气氛。    (张颖)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区音乐,放还是不放
电梯不检验 坐着难放心
黑板报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